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春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們將送走寒冷的冬天。讓我們一起迎接美麗的春天。 

  春天,一片生機勃勃,綿綿的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平了。冬天的積雪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地融化,匯成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小花和小草一股腦兒地鑽出了土地公公的身軀,一眼望去桃紅柳綠,真是光彩奪目;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舒展開黃綠眉眼的柔柳,它們擺動着自己綠油油的柳條,像在跳活潑歡快的舞蹈;經過春雨姑娘滋潤,筍芽兒一個勁兒地鑽出了土地公公的身軀,長成了一株強壯的竹子;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加入了這百花爭艷的盛會,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冬眠的小動物慢慢地蘇醒了,他們一睜眼就看見了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三月陽春,春風徐徐,吹綠了山,吹皺了水,吹得萬樹千枝疊綿披翠;陽春三月,正是沙果秋梨開花的季節,粉白花簇,開滿枝頭,整個村莊像被鮮花裹住一樣。 

  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年輕人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孩子扎進花叢中捕捉蝴蝶;老人蹲在池塘邊垂釣;有人甚至在草地當中支起了帳篷,打算在此度過她們浪漫的夜晚。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好好得地珍惜這朝氣蓬勃的春天。

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愛你,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