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萬紫千紅、百花爭艷、春光明媚的季節。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有一條條小魚,有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蝦,有一群群剛出生的小蝌蚪。河旁有一片碧綠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草地周圍長着許多參天大樹,遠處有一個高高的塔,還有一幢幢漂亮的小房子。 

  河邊有一位大姐姐正在為春天寫生,她想:春天這麼美麗,我要把大樹、小草、小花這些美麗的景物都畫下來,星期一去給老師看的時候老師一定會表揚我的。大姐姐旁邊是一個大哥哥,大哥哥正在捉蝴蝶,這隻蝴蝶可機靈了,在小河上飛來飛去一刻也不休息,好像怕自己被捉走了似的。過了一會兒,終於在花上停了下來,大哥哥看準了時機,一網罩了下去,蝴蝶被捉住了,哥哥可高興了。河對岸有一個小弟弟和一個小妹妹,他們拿起魚竿,裝好誘餌把魚竿扔進了河,釣了半天也沒釣上一條魚。後來,他倆釣上了一隻大鞋子,笑一笑把鞋子扔掉了。 

  最後,沒釣上魚的愁眉苦臉地回家了,畫好畫和捉到蝴蝶的高興地回家了。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