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多彩的季節中,有溫暖的春天,有炎熱的夏天,有涼爽的秋天,有寒冷的冬天。或許因為雪而喜歡冬天,或許因為果實而喜歡秋天,或許因為冰激凌而喜歡夏天,但我卻喜歡豐富多彩的春天。 

  陽春三月,我在奶奶建的大花園中,看見春姑娘正拿着一盒水彩筆在描繪景物。她走到桃花旁,拿出一支粉紅的水筆,把桃花的花瓣和花蕊全塗成粉紅色,可又覺得太單調了,就把花瓣改成了米黃色,又讓她的父親——太陽公公把雪哥哥留在莖和葉子上的雪去掉。這才滿意地走了。然後又去描繪大樹,她把大樹塗成五顏六色。上面一塊呈湖藍色,下面呈紫紅色,左右呈棕色。塗完以後,她覺得顏色太多,顯的刺眼,想改顏色,可是她的橡皮突然不見了。她流下了綠中帶棕的淚珠,樹木就變成了棕色和綠色。她撫摸了一下大樹,大樹立刻打起精神,伸出嫩綠的葉子,朝氣蓬勃地朝四面八方伸展。最後,她來到了小草面前,看了看她的水彩筆,只剩下綠色,便把小草塗成了綠色。 

  轉眼間,四月到了。是春雨妹妹的天地,春姑娘吩咐她的妹妹,把所有的景物灌溉得肥肥壯壯。春雨照她說的做了。春姑娘看着這一切,點了點頭,微微一笑,就回到了父母的身邊。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