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春天

   王韻涵

  春天來了,風姐姐煽起她那美麗的扇子,積雪轉眼就融化了,大自然又開始了蓬勃的生機。柳樹阿姨看了看她那剛剛露出嫩芽的柳枝,便把睡了一冬的小草弟弟叫醒了。小草弟弟從泥土中探出了一個小腦袋,看了看周圍的景色后就把小花姐姐給叫醒了。小花姐姐慢慢地露出微笑,向太陽公公打了個招呼。大家一同向著廣闊的土地齊聲讚歎:“美麗的春天來了,萬物蘇醒了。

春風吹走了毛毛蟲的舊衣服,它轉身一變就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在五顏六色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小河在春風中歡樂的歌唱,驚醒了冬眠的青蛙,青蛙帶着自己的小蝌蚪和小河一起歌唱。

春風帶來了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他們在蔚藍的天空中放起各式各樣美麗的風箏。瞧,我看見一個小朋友,他正在放着一隻美麗的蝴蝶風箏。我想,他那麼喜歡昆蟲,長大以後肯定想當一名昆蟲學家。

我愛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