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春姑娘飄然而至,樹木都換上了一件件嫩綠的新裝,花草都露出了甜甜的笑臉,燕子從南方趕來了,人們都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這一切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機。漫步在校園裡,遠遠望去,大葉榕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嫩黃的小花瓣就像羽毛那樣飄飄洒洒的落下,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淡黃的地毯美麗極了。依偎着大榕樹,聞着淡淡的清香,看着綠綠的嫩芽,聽着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怎能不令人陶醉,令人着迷!幾隻小鳥落在大葉榕的枝頭上,唧唧的叫着,好像在給人們報喜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它給予花草樹木生命,它讓世界充滿生機,它給人們帶來希望。春天是五顏六色的,它給花草穿上美麗多彩的衣裳,給大地鋪上嫩綠舒服的地毯,給山峰披上朦朧的若隱若現的綠紗衣。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它給花草帶來無限生機,到處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春天給我們帶來成功的種子,辛勤播種,等待秋天的收穫。春天是門裡的、迷人的,讓我們來讚美春天吧!讓我們用美妙的歌聲來歌頌春天!讓我們用動聽的詩歌來吟誦春天!讓我們用優美的舞蹈來編織春天吧……

  五年級:涼薄少年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