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因為當春姐姐來臨的時候,整個大自然都美麗起來了。

   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植物的花苞。在冬天,柳樹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等待着最後的死亡,但在這時,春姐姐把柳樹的生命救了回來,讓柳樹把頭抬起來,像一位紳士似的,把湖面保護好,不讓人類把垃圾扔在湖裡。春姐姐把那天真、活潑、調皮搗蛋的小鳥給抓來了,小鳥們在同一棵大樹上正嘰嘰喳喳的開着演唱會。突然,一隻小鳥飛走了,我跟着它,誰知這隻調皮搗蛋的小鳥正在用嘴啄着我們學校里的籃球架上的網,好像視死如歸似的,跟籃球網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春天的時候,春姐姐把自已化了一個美麗的妝,幫小草、花朵也化了一個妝,讓鮮花變得更鮮艷、更香、還噴了點香水。

   春姑娘吹遍了整個大自然,吹遍了我們的紅領巾,讓它隨風飄蕩,吹拂着花草樹木,讓它們變得更加美麗,變成了綠樹紅花。

   我非常喜歡這迷人又美麗可愛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