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麗

  的 春 天 

  這兒的風景真美呀! 

  一陣輕風吹過,河邊的小草、小苗、小花,彷彿在跳着歡快的舞蹈。河裡又是一番熱鬧的景象,螃蟹和小龍蝦又打又鬧,一群小蝌蚪也游來湊熱鬧了。水裡又游來了一群小魚,它們有的鑽進水裡無影無蹤,有的在水裡轉圈圈,有的突然跳出水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還有的和螺螄玩捉迷藏呢! 

  對面的草地上的花兒一枝枝、一束束、一叢叢、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它們在土地媽媽的懷抱里,競相開放,把大地裝扮得更加艷麗。 

樹林里,到處都是鳥的啼叫,它們有的引吭高歌,還有的嘰嘰喳喳,像是在彙報着春天的喜訊。 

  遠處連綿起伏的山上,一棵棵參天大樹拔地而起。小朋友在山坡上盡情玩耍,他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玩皮球,還有的在玩捉迷藏。天空一碧如洗,像是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碧藍碧藍的,飄蕩的白雲像一群群綿羊在散步。 

  一年之際在於春。啊!祖國的春天,美好的季節,我愛這春意盎然的春季!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