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楊市中心小學二(3)班陳邵浦

  走過寒冷的冬天,美麗的春天悄悄地來臨了。

  天空變得藍藍的,白雲有時像一隻只休息的山羊,有時像一群群強壯的大象……偶爾有幾隻燕子飛過來,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大家快去尋找春天吧!”

  草地上探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遠遠望去好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草地上還開放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好像給綠色的地毯綉上了美麗的花紋。

  遠處的大河裡一隻只帆船行駛着,好像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比賽。河邊的一座座大山好像在給它們加油。

  小朋友們一起去公園玩耍,他們個個興高采烈。他們有的坐在草地上欣賞美麗的春景,有的拿着網兜在捕捉蝴蝶,有的在草地上盡情地踢足球,還有的在玩遊戲……草地上到處有他們玩耍的身影,公園裡到處是他們嬉戲的笑聲。

  春天真美呀!是小朋友眼中最美的季節!

  江蘇無錫惠山區楊市中心小學二年級:陳邵浦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