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正中溫泉在垌中500字作文

正中溫泉在垌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知道在冬天最合適做的事情有幾樣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①和家人熱熱鬧鬧吃火鍋。

  ②在家裡用取暖器一邊取着暖,一邊看着電視。

  ③去垌中泡一個最正宗的溫泉!

  就在今天,我和哥哥、姐姐、老爸、老媽,就去垌中泡了一個最正宗、最舒服的溫泉……峒中溫泉位於廣西防城港市峒中鎮。溫泉里含有高量的硫磺和礦物質,水溫高達38~48度,溫泉出水口的溫度可到達68度。對治療感冒、風濕病、關節炎、神經性骨痛、肌肉勞損、消化道、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均有特殊療效。特別對皮膚病的皮膚保健、抗衰老、殺蟲止癢、舒筋活絡非常有用。人在溫泉之中泡浴,如仙似飄,皮膚細嫩潤滑,心曠神怡。早在清朝道光年間,當地的老百姓和戍邊的軍人就挖坑為池,積泉沐浴已經有百年的歷史。

  我們經過3個小時的時間后終於到了,我第一個沖了下去,泡在裡面那叫一個舒服,3個小時的疲憊一下子全都沒了,我感覺6年的學習生涯的疲憊在這一瞬間全都沒了。我遙眼望去,整個溫泉全是煙,彷彿置身在天池一般。當你泡在裡面的時候,先前會有一些燙,可慢慢的就不會有了。之後你會感覺非常舒服,一點也不想起來,可是如果泡的太久,覺會有一些頭暈,所以不要泡太久。我泡着泡着,就閉上了眼睛,剛一閉上老媽就叫醒了我,原來已經10點了。

  如果你想泡正宗的溫泉,那麼就請來垌中吧,舒舒服服的溫泉在等着你!

  六年級:軒轅宇文拓



正中溫泉在垌中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