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御溫泉700字作文

御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怡景小學六(2)班林詩涵

  早就聽說珠海的御溫泉很不錯。早晨,我們一家人便跟隨團隊到御溫泉遊玩一番。順便當一回皇帝也不錯。 

 到了御溫泉,發現這兒的房子都採用了日式風格的設計。入鄉隨俗,我馬上換上泳衣,穿上拖鞋。就直奔溫泉。一進御溫泉,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溫泉池——華興池。這個溫泉池的形狀是按照中國地圖而設計的。“難怪它叫‘華興池’呢,一定有中國興旺的意思。”我在心裡暗暗的說。跳入水中,“狗刨”了一陣。又有了重大發現:這溫泉水是綠中帶黃,而且味道有些咸。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笑吟吟的告訴我說“:因為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元素,這些元素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哦!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來泡溫泉的原因。明白了嗎”?接着我又發現了華興池旁有一個“按摩池”,這個按摩池的形狀又有點像台灣,想必一定是希望台灣早日回歸祖國吧。 

 但是,在這麼多的溫泉池中,最有特點的還是要數“六福泉”了。它分成6個溫泉池,形狀和大小都不一樣。而且每個泉里放的草藥也不同。這六個泉加起來一共能治40多種病。 

 泡了15分鐘后,我從“六福泉”走出來。我來到了“咖啡池。”一跳下去就問到了一股濃濃的咖啡味。“好暖啊,”我頓時叫到。抬頭一看,原來都41,5%了。此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物,那就是深圳廣播電台的主持人:余苗。這是我第三次見到她了,沒想到她還認出了我,我高興極了。 

這裡的溫泉好,服務更好。如果你在泡溫泉的時候渴了,在一旁的叔叔、阿姨回自動走過來,把飲料親自送到你手中。他們還會時刻提醒你穿脫鞋,以免滑倒等等。怎樣?態度不錯吧! 

 有了喝的,那就一定要有吃的。泡完溫泉后,換上和服,便可以到餐廳享受一番。有免費的三文治、熱飲、水果,一邊吃還有人幫你按摩呢! 

 同學們,看了我的作文,是不是也想去感受一下皇帝的滋味?想去的話,就快快動身吧!

御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