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魚溫泉700字作文

小魚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寒假的時候,我、媽媽、阿姨和佘丁辰來到海南島,經歷了一次奇妙的旅行——泡小魚溫泉。 

  溫泉是露天的,水池呈蓮花形,熱氣不停地跳出水面,奔向空中。來到池邊,大家小心翼翼地把腳放進水裡,生怕給水燙着了。腳剛一進水中,大家就興奮地喊道:“一點也不燙,好舒服啊!”好像自己上當了似的。這算什麼稀奇,更妙的還在後頭呢。兩臂伸開搭在池沿上,坐在水中,腳有什麼反應?痒痒的?對!那是溫泉小魚們的絕技 

  表演。水清清的,看得見小魚們忙碌的身影:他們有時單獨行動,有時團結協作,或是用嘴拱一拱,或是用鰭擦一擦,或是尾巴掃一掃,方法多樣,動作老練。魚給你按摩,多麼不可思議。只是我一癢,就不禁想哈哈大笑,當著這麼多遊客的面多不好意思。但是我絕不想出水,這樣還有什麼樂趣。有了,不如以手代腳,與魚兒親密接觸。 

  雙手插入水中,小魚兒可能沒有見過這陌生的東西,十分好奇,有幾隻也許把手當成了水中的冰棍吧,張着小嘴就來咂巴,我手一癢,抖了一下,小魚反應特快,迅速四散奔逃。我想跟魚兒開個玩笑,就把手抽出水面,魚兒放鬆了警惕,又游到了我的跟前,我的手閃電般入水,攔在魚兒的前方,看他們是否會撞柔軟的肉牆。不料,魚兒的躲避速度快如光速,不,應該是銀河超級計算機,像泥鰍一樣,一溜煙的跑了,再也不理我了。 

  我正玩得起勁,一聲“ 哎呦”拉走了我的眼光,只見佘丁辰腳下一滑,身子向前一傾,跌了個嘴啃魚——魚可受不了這麼強悍的按摩——衣服濕透了,活像一隻落水魚;大家哈哈大笑,魚兒也游得很歡,被這滑稽的場面逗樂了吧。 

  當時間變得快樂時,它就走得飛快。別了,可愛的小魚們!別了,有趣的小魚溫泉。我把美好的回憶帶走了,而小魚溫泉依然會時時給一批又一批五湖四海的遊客創造無窮的快樂。

小魚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捉小魚作文 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