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小狗洗澡300字作文

給小狗洗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這個小狗十分的調皮可愛,它常常精力無限的樣子,每當我回到家,它總會第一時間就衝到門口迎接我回家。我倆經常沒事兒的時候在一起玩耍。

  小狗渾身都是白色的毛,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把身上弄髒,每個星期就要必須要給它洗一次澡。可是令人頭痛的是,這個小狗十分不喜歡洗澡,每次洗澡,就像要它的命一樣。這不,這又到了每周洗澡的時間了。

  我輕輕抱起來小狗,向著衛生間的方向走去,這個聰明的小狗十分的敏感,它已經察覺到自己將要經歷洗澡的厄運了,它的小爪子在我的懷裡不停的掙扎,焦慮不安,我則不停的安撫着它。

  等到把它放在衛生間地上的時候,小狗的情緒已經平復了下來,安安靜靜的站在那裡,等待着我給它洗澡,在它的配合下,很快我就給它順利的洗完了,用專用的毛巾把它身上的狗毛擦乾淨以後,它又變成了一條幹乾淨凈的小白狗,漂亮極了。

  看來給小狗洗澡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給小狗洗澡 標籤:給小狗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