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來驕傲700字作文

我為祖國來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為祖國來驕傲 

銅陵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 唐箐 

中國30年改革開放成就舉世矚目。大國正在崛起,中國一步步走向富強,迎來中國歷史上的空前盛世。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三峽工程,人類歷史上的偉大工程;青藏鐵路,世界上建設難度最大的鐵路。我們完成一個又一個壯舉。火車第六次提速,奧運場館建成,國家大劇院建成……我們的建設如火如荼。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每一年都會讓中國人歡呼雀躍。——這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更是讓所有中國人興奮不已。2008年8月8日是個不眠之夜。 

北京奧運會上,開幕式展示了中華明族的五千年文明。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着著稱的“藍色星球”。它是奧運開幕史上,最大、最沉、最新高科技的模型。直徑18米、重16噸的液晶星球,僅設計、製造和安裝這顆多媒體“地球”就用了一年多的時間。 

天空中的星球,充滿着色彩和圖案,眾多演員在“地球”上行走,似乎脫離了地心引力,充滿夢幻色彩;體育競賽在“地球”上詮釋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是啊!我們的夢想便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你和我,我們是一家人;我和你,一起創造明天。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英國倫敦歌手莎拉?布萊曼和中國歌手劉歡深情地唱起北京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歌《我和你》。 

這不僅顯示了中外結合的“國際化”,也使北京奧運會和倫敦奧運會攜手。體育場上展現出2008張世界各地兒童的笑臉,體育場上方的投影屏呈現出孩子們笑盈盈的臉龐。情真義切的主題歌和不同膚色兒童的笑臉,形象生動地詮釋了北京奧運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的主題。 

啊!我為祖國而驕傲! 

  

我為祖國來驕傲 標籤: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