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小時候和小朋友唱着這首歌時,只是覺得祖國像一個很大很大的遊樂場,只是覺得好玩,並沒有感到驕傲。 

  隨着年齡的增長,對祖國的認識也隨之增加,我逐步知道了祖國那悠久的歷史和文明的燦爛。 

  解放前,我們的祖國貧窮落後,人民吃不飽,穿不暖,受盡欺凌。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中國終於站起來了,我們終於站起來了!新中國成立后,我們克服重重困難,成功研製了“兩彈一星”、“銀河”系列計算機……,這些科技成果都包含了中國人民的汗水和辛勞,是新中國前進的標誌。 

  2008年,我國成功舉辦了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我國體育代表隊也獲得了可喜的成績,這次奧運回也向人們展示了新中國成立以後中國的發展與興盛,對於這次奧運會,世界投來了滿意的一票! 

  今年是祖國成立后的60歲生日,我現在還是一名小學生,能做的事情還很少,但我可以向周總理說的那樣,“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不過,在信息時代,我更要說:“為中華之興旺而讀書!”我一定要用一份滿意的成績作為祖國60歲生日的生日禮物,我相信,只要我好好讀書,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話! 

  在此,我要大聲喊出來:“中國,我為你驕傲!”

我為祖國驕傲 標籤: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