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慶長假作文

國慶長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期待國慶長假作文400字


  日子過得平平淡淡,每天除了上學還是上學,上完課後就回家寫作業,寫完作業吧,就到睡覺時候了,第二天,又得重複昨天的程序。假期吧,除了玩也沒有什麼新鮮事。不過有一件讓我很激動、高興與期待交錯的事。

  國慶節快到了,學校要放八天長假,這當然讓我很興奮,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更讓我開心的事,爸爸說長假期間帶我到江西去玩。

  我從沒有去過江西,所以可以盡情地想象:公園中鳥語花香,美不勝收;大街上人流如織,繁華熱鬧;商場里琳琅滿目,讓人開懷逛累了的話,我可以在漂亮的賓館中休息,晚上躺在舒適的大床,看着電視入睡。

  “我們去的是鄉下,而不是江西的城市!”我聽到這爸爸這句話后,不免有些失落,就如同一盆涼水潑在我的身上,心也冷了。不過我仔細想想,農村也有農村的的樂趣啊!沒有便利的汽車,我可以像快樂的小鳥在田野里追逐自由,在溪流邊放飛夢想;沒有華麗的賓館,我可以躺在大樹下沐浴溫暖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鄉下的樂字一定少不了。

  想到這裡,失落感逐漸消失,我期待着國慶長假的到來。

   望城縣高塘嶺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鄧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國慶長假之旅作文250字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一天。雖然天空不作美,可我們今天玩得很開心。請看看我們的美食街之旅吧!

  早晨,天依然下着濛濛細雨。我們來到了軍事博物館的美食街。來到美食街,只見那裡人山人海,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長的“人龍”。吃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什麼板栗呀,羊,牛肉串呀,丸子呀有的攤主為了贏得顧客的青睞,還一邊放着音樂跳舞,一邊烤着羊肉串。我聞着香噴噴的羊肉串,幾乎要流口水了。叔叔幫我買了幾串,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好好吃啊!

  下午,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軍事博物館。

  廣西柳州柳南區鵝山路小學三年級:秦藝寧


3、國慶長假的一天作文600字


  金秋時節,秋高氣爽。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在祖國同慶的喜慶日子裡,我們幾個好朋友也處在這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中。

  在放“十一”長假的這些日子裡,我們10幾個人聚在一起,為了歡度國慶,也同慶中秋,就一同玩耍了起來。我們尋找了一個具有田園風情的場地,還有一個泉水池,真是滿懷激情。有的拿一塊布躺在地上;有的在泉水池邊洗手;有的還在草叢中追逐打鬧,這種場面可真熱鬧,一看,就達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

  我們今天打算以笑為主,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到了自己搞笑的環節,我呢?就是和佳佳一起鞠躬兩下然後蹲一下,這樣,一個接一個的,大家都笑了,不過我和佳佳也蠻累的,把褲子弄得髒兮兮的,回家就等着挨打吧!不過,為了今天也值了。

  沒想到吧,我們這幾位可真是喜新厭舊,偏要換一個地方玩,我們只好隨後跟着了,沒想到我那不爭氣的破車子竟然掉鏈子了,我拚命的喊:“小汪,小汪……”我的心一下子涼了,竟然連頭都沒回,可是在這一幕,佳佳在人群中停了下來,我的心又暖暖的,甚至想流淚,這一路上他為了我修了21次鏈子,心裡又想笑,又充滿了感激。我滿懷歉意的說:“你還想去嘛,”心裡怪不好意思的,“你想去就儘管去吧,反正我也知道回家的路。”“你不想去我就不想去。”說完,我的眼淚馬上就要流了出來,可是又忍住了。到了家,同學們的一通通電話,代表了他們對我的情誼與關心,我非常感謝他們。

  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刻,這個“十一”長假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三官廟五年級:張岩


4、國慶長假作文400字


“哇,今天九月二十八日了!”一名室友嚷嚷道。“怎麼?明天開運動會你都高興成這樣了?”我隨便搭了一句。“哎呀,不是的,我的意思是說離國慶長假就剩兩天了。”她眼睛了放着光說:“到時候,我們就能回家了。”   

  盼啊盼,兩天、一天... ...解散!同學們都收拾行囊,準備回到那個我們所謂的精神的寄託的家。   

  5天的長假這麼快就來了,但很快又將結束,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明天我們又將重回學校,準備迎來我們的第一次月考。  

  臨行時,媽媽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餛燉,對我說:“快吃吧,熱着呢!”我接過來:“媽,你也吃點吧!”“我不想吃,你快吃吧!趁着這熱乎勁兒。”然後,媽媽一邊看我吃,一邊又變得嘮叨了起來:“天涼了,多加點衣服,用不用換厚被子?”此時,我聽着媽媽的話,眼睛酸了一次又一次,也不覺得這話嘮叨了,聽着就像是一種享受。這些話中寄託着沉甸甸的母愛,我這是在享受母愛... ...   

  不由得,想到了過去與媽媽頂嘴的情形。哎!眼淚怎麼又溜出來了阿... ...    “你怎麼了,眼睛紅紅的?”“噢,沒事,不就是有點感冒嘛!”這眼淚可真不爭氣啊!我使勁將它吞了回去,有點酸又有點甜... ...

5、國慶長假作文400字


  國慶長假

  10月1日上午九點,二姐突然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帶婉婷過來我們家,我答應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婉婷來了,我想招待很遠很遠來的客人一樣。等一下給她玩芭比,等一下給她玩電腦,可好玩了!“哦,這是誰?讓我想想看!”“呵呵,我是從另一國家來的公主。”“Oh!no!公主,難道您知道了?公主饒命,公主饒命啊。”……哈哈,我們可在表演哦!

  中午,桌上擺滿了飯菜,我和妹妹一下子跑過去,誰知,我的弟弟——王玉麒好像被某些物品給嚇到似的,拿到東西就往我們這跑,一下子砸到了妹妹的身上,嗚嗚……妹妹哭了,媽媽……弟弟哭了。頓時我就覺得100斤的大石頭壓到我身上。

  下午,天空下着小雨,我和妹妹不能出去玩,所以我們只能在家滑滑板,哈哈……呵呵……笑死人了!弟弟看到了,一下子拿我的鉛筆袋就像妹妹扔去,呼……幸好沒打哭。

  晚上,媽媽煮了好多好吃的,嗯!好吃!妹妹不禁稱讚道。

  10月1日——10月7日,我忘不了這些天。


6、快樂的國慶長假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們國家成立五十九周年紀念日,放七天長假,我早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七天長假終於到來,大人們各自安排自己的長假生活,有的準備帶着孩子去旅遊,有的帶着孩子去鄉村看望爺爺、奶奶,還有的回家幫助家裡的親人秋收……可是孩子們呢!有的被家長管得嚴嚴實實,有的安排作文、奧賽、跳舞、英語……根本沒一刻休息,每天安排得滿滿的,學得你頭暈腦脹。今年外公對我的要求出乎我的預料之外,我還以為和他們一樣,參加各種補習班。可是,外公讓我自由安排,確不強求。因此,我每天上午寫完各種作業,晚上及下午休息。有時看電視,有時下棋,最有義意的是參觀書畫展覽,使我知道我國書法,有幾千年的文化歷史,也參觀了新市政府和文化廣場,現在市政府大樓高樓萬丈雄偉壯觀,再加上文化廣場的音樂噴泉和舊市政府相比,簡直是天淵之別,新市政府可以看出撫州的大變化,大發展,還參觀了撫州公園,在公園裡遊玩划船,享受金秋飄香的美好季節。

   呀!今年的七天長假,我無句無束,自由自在安排,既學到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感到特別興奮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