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與2003年10月15日上午9時,由我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叔叔駕駛,飛上了那蔚藍色的神秘太空。

  在太空飛行了21小時的“神舟五號”與10月16日清晨6時在內蒙古中部草原。草原上的人們像海浪一樣湧向楊叔叔。他們高呼:“神舟五號”飛天成功嘍!神舟五號安全降落嘍!“我從電視中看到了這個鏡頭,心中激動萬分,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我們中國人終於圓了飛天夢,我想高聲對世界說,好像全世界都能聽到我的聲音:”祖國,我為您驕傲!祖國,我為您自豪!”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飛上太空,標誌着中國的科學事業取得了又一偉大壯舉。第二天,我去學校挨着個的和同學們說:“神舟五號飛上天了,你知道不知道?”我興奮不已,同學們也都手舞足蹈。晚上,我打開電視機,收看《焦點訪談》欄目。當播到飛船要從原來的橢圓形軌道變成圓形軌道時,我真替楊叔叔捏着一把汗。

  最後,飛船變軌成功啦!只見電視中的技術人員都歡躍起來。“噢,變軌成功了!變軌成功了!”我高興地喊着。一陣陣歡呼聲鑽入我的耳朵,我在心中高喊:“看呀,我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而是東亞強者,我們圓了飛天夢!”

  聽說,我國正要培訓一批女航天員。如果我長大了,也能駕駛着宇宙飛船飛上神秘的太空,那該多好啊!



我為祖國驕傲 標籤: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