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驕傲400字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兩天,我看了一則新聞:神舟七號宇宙飛船的航天員要進行太空出艙活動。 

  一想到航天員要在茫茫宇宙中行走,我的心情就激動起來。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了!航天員此時正在打開艙門……我看到航天員行動這麼“緩慢”,真想也飛到太空去,用鋤頭幫着掀開艙門,可是,那怎麼可能呢?十幾分鐘過去了,艙門終於緩緩打開了!航天員要出艙了!我心情更激動了,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兒。只見航天員用軟鉤鉤住飛船,手緊緊抓住飛船邊沿。要知道,航天員若是一鬆手,可能就要“飄”到漫無邊際的太空中去了,那後果是多麼不堪設想啊! 

  哇!航天員出來了!航天員翟志剛手中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彷彿飄浮起來一般,從飛船里出來了。啊!中華民族已經努力奮鬥了59年,神舟七號在這一刻順利地完成了太空出艙的光榮而艱巨的任務。過了半小時左右,航天員才返回了軌道艙。我真替他捏一把汗。 

  這則新聞多麼振奮人心啊!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這偉大的一刻。神舟七號取得的勝利是舉世矚目的,是全國人民奮鬥59年換來的成果! 

  祖國,我為你驕傲!

我為祖國驕傲 標籤: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