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南之旅(3)——大東海18度潛水1200字作文

海南之旅(3)——大東海18度潛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海之南的旅行是越來越精彩了,海南的天依舊是那麼藍,風依舊是那麼大,海依舊是那麼綠,我的心情也依然是那麼好。走出空調旅遊車,迎面吹來的海風讓我冷不防的打了個噴嚏,我邊加快了腳步,邊提醒媽媽快一點。今天要去親身體驗的是一項有危險性又刺激的運動——潛水。它與:高爾夫、騎馬、打槍,列為世界四大運動。 

  潛水這個“遊戲”是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的。所以我與媽媽進行了一次“緊急會談”最後做出了決定,如下: 

  潛水安全條約 

  1.媽媽必須跟我一同去潛水,以保證我的安全。 

  2.我必須乖乖聽潛水教練的話。 

  3.在海里該動的東西可以動,不改動的就不要動。 

  4.安全第一,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潛水。 

  於是,我們雙方一致同意並通過了這個條約,開始做潛水的準備了。我們來到了潛水後勤部——也就是所謂的潛水服更換室。我找了一套與我身段差不多的衣服給換上。先從腳下穿起,我將兩隻腳都伸進了潛水服,用力的將潛水服往上拉,可是這個潛水服想一個頑固不化的敵人,就是不聽你的命令,就是在拚命的反抗。我連忙請教高人——潛水中心的資深教練。他對我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穿這個潛水衣呢,就要慢慢的穿,你一急,它就不聽你的話了,看來這個潛水一時吃硬,不吃軟啊!我小心翼翼的將衣服往上套,果然,它就乖乖的屈服了啊。我順利的套上了潛水衣。和媽媽一起走向潛水中心的新兵訓練所——潛水知識課堂。“老師”給我上了一堂簡短的課,並詢問我們有沒有生病的情況后就送我們去真正的一線——海上潛水俱樂部。接受真正的考驗了。隨着小船隆隆的叫着,我們也來到了這個海上潛水中心。經過簡短的介紹之後,我們——下海啦! 

  下來到碧波蕩漾的海水裡,一股寒意之上心頭。“哇!”我忍不住叫了起來。海水實在是太冷了啊。我渾身都在發抖。早知道不來了啊。可是“上了賊船就下不來了啊!”既然上來了為何不去試試呢?對啊!在教練的鼓動下,我開始練習吸氣,呼氣練習了幾分鐘后,我開始鼓舞自己下去看看說不定有驚喜啊。想着,我就向教練發起了向下的手勢。教練慢慢的將我的份潛水被爆了的氣放掉,我開始慢慢的下沉,來到了海里,啊,海里真美啊。只見在一塊大大的珊瑚上,一群群小魚在哪兒嬉戲玩耍,小魚身上的花紋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在小魚嬉戲的地方,有這兩三朵美麗的鹿角珊瑚。這與可愛的小魚們形成了一幅亮麗的風景畫。我拚命的像小魚游去,想抓住它們,而小魚像是長了千百雙眼睛似的,只要你一伸出手,它就一眨眼沒了。我氣極了,拚命的用手畫著去追那可惡的小魚。突然,一隻大魚遊了過來,我急忙撒下小魚去追大魚了。可是大魚有的比小於更快,一會就消失了。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失,終於,時間到了,而我呢,一條魚都沒有抓到。 

  唉,我這是沒撿到芝麻,更丟了西瓜啊! 

  潛水是刺激的,教育是刻骨銘心的。做事的專心,不能一心二用,只有專註於一件事,你才會成功的!記住這個教訓吧,下一次,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贏的!

海南之旅(3)——大東海18度潛水 標籤:大東海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