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2)300字作文

海南之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分界洲島”可以潛水,我平生還是第一次潛水,真有點害怕,哎!媽媽還是給我和妹妹報了個名。 

  我們穿着“全俱武裝”,“哈哈,哈哈......”岸邊到處一片笑聲,大概是這個衣服太有意思了!我們個個穿得像個企鵝似的。 

  因為不會游泳,我對神秘的大海產生了一種畏懼的心理。我們順着梯子走入海里,在教練的帶領下,我離海底越來越近,海水清涼,漂亮的魚兒在我身邊游來游去,海草隨着海水翩翩起舞,一個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呈現在我眼前,我覺得自己彷彿走進了神話里的水晶宮。 

  海底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有很多千奇百怪,色彩斑斕的海生植物。在教練的指導下我慢慢認識了珊瑚,海星,海螺......神秘朋友,一點也不覺得害怕了,覺得自己太勇敢了! 

  在海里感覺真是太奇妙了,因為時間的原因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回到海岸,結束了這次難忘的海底之旅!!(有意者加548272或790549602)

海南之旅(2)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