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南之旅9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第一天——中午11點,我們坐着汽車來到廣州,再從廣州乘飛機到海南。 

  我第一次坐飛機,那感覺太好了!就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雲朵里穿梭! 

  我看見了下面的高樓大廈,一片片繁華景象! 

  第二天——我們去了鹿回頭風情園,那裡面有各種各樣鹿,真美!有的懶洋洋的,有的在撓痒痒,還有的在玩耍嬉戲。它們玩的可真開心!下午我們去了天下第一灣——亞龍灣沙灘,我最喜歡那裡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就像趕海的小姑娘,在追趕着浪花。外公來叫我回家,可是他自己都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亞龍灣吸引了不少遊客,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來,高高興興的回。 

  第三天——上午,我們去了大東海基地,我和媽媽在玩潛水的項目,我看見了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有來往穿梭的魚群,還有美麗的珊瑚!我的外公外婆坐的是玻璃船,也能看見五顏六色的海底天堂。 

  後來我看了天涯海角,南天一柱和日月石。日月石在海的中央,另兩塊在寬闊的沙灘上,壯麗無比! 

  第四天——我坐着遊船遊覽萬泉河風光!萬泉河的兩側有許多像泰國一樣的城堡,雪白雪白的,尖尖的頂。真漂亮!萬泉河過完了就是玉帶灘,玉帶灘過了就是尉藍的大海,一堆堆大浪從我身邊卷過,多美的意境啊!希望大家也常來海南島做客,它會把快樂的氣氛溶入到你的身體里,它會把最好的景點放到你的眼睛里,它還會把最豐富的知識聚集在你的腦海里,最主要的是,它將四個民族的人都聚集在海南。有黎族,苗族,回族和漢族。 

  第五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睡眠不足是會生病的,但也沒辦法,誰叫飛機是7點半起飛呢!哎............. 

  吃完早餐,我登上了飛機。我再一次看見了高樓大廈,飛機越升越高,都飛到雲層上了,我看見了“棉花”,就是雲。有的像樹林,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雲霧。坐在飛機上,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好極了!!!!!!!!!!!!! 

  到了廣州,我們就坐汽車來到梅州。前幾天的梅州,是烏雲密布,傾盆大雨的,這天,我把海南的天氣帶到了梅州,所以一下子就變成了陽光明媚,天空晴朗。太好了!梅州歡迎我們回來!!!! 

  總結:這次旅遊進行的很順利,我有了不少收穫,如: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住在很高的樓層上................等等。我希望大家都來這個沒有冬天的海南島!!!!!!!!!!!!!!!!!!!!!!!!!!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