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南之旅700字作文

海南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3年的春節剛過完,我們全家說上海南旅遊。不是光在那裡玩,爸爸和哥哥也在哪裡談生意,我們到了濟南火車站,坐上了火車,那時候正是早上1點左右,火車開始走動了,火車上的人人山人海。我們家買的是站票,所以站着睡覺,爸爸說;到上海坐飛機,做了5。6小時的車,我們家所有人的腿都站麻了。媽媽說這不是旅遊這是遭罪。

  終於到了上海,爸爸去買飛機票,爸爸買來了飛機票,我問了問爸爸什麼時候上飛機,爸爸說;晚上9:30上飛機上海虹橋飛機場就是大,我們一晚上都沒吃飯嗎,就光吃了媽媽帶來的麵包,爸爸說;德剛買幾包方便麵去,我說;我和哥哥一塊去,哥哥說;好,姐姐也跟着去了買回來了,我們家吃完了,晚上9:30我們家坐上了飛機,我頭一次坐飛機,飛機開始動了,我有點激動嗎,飛機必須跑上6。70米才行,飛機開始起飛了,我繫上了安全帶,那樣強力的氣,我看了看窗外,很高很嚇人,我不敢看了,我就睡覺,到了海南,已是早晨3:30爸爸找了個旅館我們睡了一覺。

  第二天,爸爸說;上天涯海角那玩,我們坐了公共汽車,到了天涯海角的收費站,買了票,進去了,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椰子樹,我們到了海邊。我正想游泳,爸爸說;做艦艇,我說;好啊,我們坐上了艦艇,開始,艦艇也挺好玩。一下子甩我一身我一身水,我們遊覽完了天涯海角在上檳榔谷,到了檳榔谷爸爸說上邊好玩我們就上去了,上去以後,我看見一隻大蟒蛇,我說;爸爸我也要跟大蟒蛇照,爸爸說好。我把大蟒蛇綁在我的脖子上,大蟒蛇那麼柔軟,皮膚那麼光滑,綁在我的脖子上很痒痒,我又看見了一隻猴在跟別人照相,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跟猴子照相,爸爸說;好,我抓住猴子,那猴子很小,我非常喜歡他。我們家玩了5。6天就走了。

  海南是個美麗的地方。

  五年級:楊德林



海南之旅 標籤: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雲南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