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海南島700字作文

美麗的海南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南島是個美麗的地方,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暑假裡,我去了海南。一下火車,我們就到了三亞。我們住在海邊公寓,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眼前,就在我們住的樓下。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到海攤,扔掉涼鞋,盡情的大聲呼喊:“大海,我來了。我愛你……”踩在細軟的沙地上,我們嬉戲,我們撿海貝,圓形的、星形的、扇形的千姿百態。太陽下山了,我們在海邊散步,買個椰子當水喝,買個菠蘿蜜當飯吃,來個一次吃個夠!

  第二天,我們去了皇后灣。那裡的水很平靜、很清澈,坐在船上可以看見海底的珊瑚和游來游去的魚。我做了次潛水體驗,在大海的懷抱里,我即新奇又緊張。下午,我們來到香水灣。陣雨過後,海邊升起一輪彩虹,五顏六色,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彩虹,我彷彿進入仙境。我們在那裡衝浪,好過癮、好刺激。我們又挖個沙坑把自己埋起來,好好玩喲!夜幕降臨,我們開始篝火晚會。五湖四海的人舉起火炬繞篝火環跑,大聲報出自己的家鄉……我們的祖國原來有這麼多不同的地方,這麼多人,而且他們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家鄉、很愛很愛我們的祖國……

  海上觀音雄偉壯觀,天涯海角美麗迷人。

  媽媽告訴我亞龍灣是度假勝地,是旅遊者度假天堂,那裡的海洋、沙灘、陽光、綠色都是最美最迷人的。我們住在翡翠谷的陽光公寓,爬到樓頂上一眼望不到邊的別墅群,滿院奼紫千紅的花開的正艷。遠處連綿起伏的青山、把亞龍灣裝扮的風情萬種、光彩照人。

  早晨,太陽還未跳出海面,我們就去趕海了。早潮未退,我們歡快的跑在沙灘上,那裡的沙特別的細、特別的軟,那裡的水特別的清、特別的藍,那裡的雲特別的白、特別的輕,海岸線上椰影婆裟,天藍藍、水碧綠、真是藍天碧海、清新濕潤……

  海南的美景數也數不清,令我留連忘返。

  我愛海南,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六年級:cox逆天菇涼丶



美麗的海南島 標籤:美麗的海南島作文 美麗的海南作文 海南島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