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瓜自述800字作文

黃瓜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菜園,兄弟姐妹都很多,顏色也不錯……”嗨!大家好!我尊姓黃,大名瓜,剛才那首歌就是俺唱的。呵呵,唱得不好,見笑了。告訴你們吧,俺家住開心農場,菜園小區,美食街。

  在這個大家庭里,我的兄弟姐妹可多啦!有金燦燦的柿子小妹,有紅彤彤的辣椒大姐,還有綠油油的韭菜老弟……要說黃瓜我嘛,不是吹,那可是響噹噹的大名星。大家都喜歡我,當然,最引人注目的也絕對是我黃瓜啦!

  你們瞧!我的蔓可是“勤勞模範”。它不分日夜,風雨無阻地一直努力向上攀呀攀,登呀登。怎麼樣,我是不是有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啊!再看看我的葉子吧!長得翠綠翠綠的,形狀像手掌那麼大。仔細一看,上面還毛茸茸的小刺呢!摸上去痒痒的。儘管這樣,人們還是親切地叫我“小巴掌”。好了,現在該說說我的果實了!我的身材,不胖不瘦,很勻稱;個頭不高不矮,很標準,堪稱“標準模特”。總而言之,十全十美嘛!我的皮膚不算太好,長了許多“小痘痘”,不過美還靠打扮嘛,我在頭上插了一朵小黃花,漂亮吧!大家都說我像新娘子。哈哈,我聽了,別提多高興啦!再看看我的容顏吧!細心的人會發現,我剛出生時是淺綠色的,青年時是深綠色的,老年時是深黃色的。大家最鍾愛的是青年時的我,香甜爽口,清涼解暑。可老年時的我更是“極品”啊!我身披黃袍,肚子里的“學問”大着哩!為繁殖子孫後代作出了巨大貢獻!

  我的作用可大呢!可以生吃——甜脆可口;炒吃——味道一極棒;熬湯喝——回味無窮。總之,就是好吃!我還可以美容呢!廣大女性朋友,將我切成薄片貼在臉上,讓她們肌膚細嫩,容光煥發!最近,聽說,“黃瓜美容霜”、“黃瓜洗面奶”、“黃瓜潤膚液”等化妝品也相繼閃亮登場,成為暢銷美容化妝品。

  嘿嘿!我這個大名鼎鼎,頂花帶刺的黃瓜地球人都喜歡吧!

  (指導教師李本華)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六年級:劉展旗



黃瓜自述 標籤:黃瓜作文 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