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戰勝困難600字作文

戰勝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原本看到奶奶那樣辛苦想幫幫她,幫她挑挑水,可是,卻發現這個真的很有困難。我掃到一旁奶奶關心的眼神,我咬了咬牙,我,我絕對不能讓奶奶失望!奶奶都可以做到,那我也可以,我肯定能做到……

  兩桶水完全不聽使喚,左右搖晃了起來,我全身便進行左右調整,艱難的背着水,我腳卻開始打顫了。我原本以為很簡單的,可沒想到那麼困難,再想到奶奶那麼多年都是這樣過來的,我更是一陣心疼。我實在沒有力氣支撐了,但我還是咬牙堅持。奶奶站在旁邊,又怎麼可能沒有注意到我的辛苦呢?可平時一向心疼我的她,現在卻不說話了,安詳地站在一旁,但是不為人知的手卻緊緊的握着,汗水也從她的額頭落下,她很緊張的看着我,似乎比我還害怕。

  我注視着那飽經滄桑的臉,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着轉,幾乎把持不住,快要落下了,我強忍着不讓自己落淚,更不想讓奶奶認為我做不到,而為我擔心。我一步一踉蹌地將兩桶水挑到了菜田中。灼熱的炙烤下,我的汗水打濕了襯衣,襯衣濕漉漉的,我難以忍受的虛脫,肩膀彷彿灌了鉛一樣,只想趴在地上休息一會兒。頭頂烈日,一陣清爽的風迎面拂過,疲乏頓時減輕了很多。

  聽到身旁一陣的腳步聲,是奶奶過來了。她用布滿老繭十分粗糙的雙手撫摸着我,是粗糙的,但是卻又十分的溫暖。從來沒有一次撫摸能和這個媲美。我回頭望了一眼,奶奶慈祥的眼中彷彿還包括對我的自豪和驕傲。我笑了,奶奶也笑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都那麼的燦爛溫暖……

  與奶奶的相伴的日子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她同樣教會我許多……

戰勝困難 標籤:戰勝困難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 戰勝了困難作文 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