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出困難800字作文

走出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走出困難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年一班馬澤華 

  戰勝困難是每一個人必備的生存能力。在你的成長過程中一定遇到過很多困難吧!人生就是這樣困難重重,我也不例外同樣出現了許多苦惱的困難。好了,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我經歷過最大的困難吧! 

  那一年我還小,由於自己本身的好奇心與探險心太強,所以總發生一些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如爬樹抓小鳥弄得下不來;為了尋 

樂從小山坡上滾下來……但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不算是最大的困 

難,那次我在家裡和妹妹吵架翻了臉,裝着一肚子氣從家裡跑出來。 生氣時一般都會到安靜的地方消氣,但看到了眼前的山我的好奇心和探險心同時“發作”。這時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上山再說。這山的景色可多了,最搶眼的是的是那個中心小湖,清澈的湖水、快活的小魚、再加上周圍的綠樹紅花的點綴,使正在小船上觀看這美景的遊客讚嘆不已,因為那種感覺會讓你想起這樣的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今日能看見如此美景我真是三生有幸。但天有不測之風雲,誰能想到不幸的事將要發生…… 

  我欣賞過後,便走上高處去,我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對自己說:“今天無論如何都要爬高點,不然對不起我這個小探險家。”我不知不覺以經走到無人的地方了,我走到了很高的山峰了,走着走着前面已經沒有路了,心想:下去嗎?但好不容易才上來了,怎麼不玩賞一下就走了呢!於是,就拿着樹根閑逛起來。突然,眼前出現一條清澈的小河,此時我從心裡想摸一下那條河的水,所以我便走了過去,到了那我剛要下河去但不知從那裡冒出一些青苔,一時之間我來不及收腳,剎那間我飛到了空中,我並不是空中飛人不懂得飛也不會駕駛,人就在空中旋轉,難到我要像大象那樣死在河中嗎?那個時候我的腦子全空了,感到死亡就要來臨,但又有一股勇氣使我奮鬥起來。眼看就要落水 ,還好天無決人之路小河邊有一條樹藤。我馬上抓住樹藤使出全身力氣往上拉,最後我成功了。天生我才必有用,沒想到今天樹藤救了我的命。 

  如果你想你的生活更加美好,就必須先戰勝困難,克服困難。對嗎?

走出困難 標籤:走出心靈作文 走出童年作文 走出去作文 走出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