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敬愛生命的人450字作文

敬愛生命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命因為唯一而珍貴,擁有它才就可以擁有希望。最近,我通過上網知道了一些熱愛生命的朋友,他們分別是:譚千秋,張海迪,丁秀蘭,李曉紅,海倫凱勒······。

  而王東的做法最讓我敬佩,感動。有一次,王東要和張明比賽打球。比賽開始了,王東發球,張明接球。雙方經過一場“血拚”之後,雙方打成平局。在最後一個關鍵,激動人心的時刻,一隻小鳥飛到了場內,恰恰被王東發的球擊中了,這本就令人驚訝,更令人驚訝的是王東已不關心比賽的輸贏了。他急忙跑到小鳥面前,跪了下來,向它祈禱,表示懺悔。雖然最後因王東的突然中斷,而輸了比賽,可他卻贏得了全場雷鳴般的掌聲。

  王東打球擊中了小鳥,他馬上承認錯誤,主動向小鳥跪下,為小鳥誠心的祈禱,卻不管這場比賽的輸贏。我體會到了:王東對生命有着一份敬愛,一份尊重的心情。他不但熱愛自己的生命,在球場上揮灑自己的熱血,也熱愛別人的生命,更熱愛大自然的生命!即使是一隻弱小的小鳥。所以,敬愛生命,才能贏得相互尊重。我們也要向王東學習,懂得敬愛生命。

敬愛生命的人 標籤: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我最敬愛的人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