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想對爸爸說作文

我想對爸爸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想對爸爸說作文200字


爸爸,您一直是我的好爸爸,有一句話我很想對您說,可是…… 

  很多時候,別人遞給您煙的時候,您總是毫不猶豫的接受;外出開車的時候也總是不停的抽煙,弄得滿車都是煙味;在家裡你也是如此……爸爸,您知道嗎?家裡傳來的那一聲聲咳嗽聲,也都是因為您那一根一根的煙。我總是很好奇的問您:“爸爸,您什麼時候戒煙啊?”可是您每次都是笑呵呵的回答說:“好,爸爸明天就戒煙!”可是到最後,您還是沒有戒煙。爸爸您知道嗎?抽煙對身體不好,對牙齒也不好,您的牙齒總是發黑,也是因為抽煙害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吸煙危害健康,請您把煙戒了吧!”

2、我想對爸爸說作文700字


  光陰似箭,我已度過了十三個生日,在這近五千個日日夜夜爸爸起了很大作用。

  爸爸有一大優點——應該夠得上“一級大廚”,每到周末,變着花樣給我做美味佳肴。絕不比大飯店的菜肴遜色,“紅燒雞塊“、“紅燒魚”、“土豆燉牛肉”,應有盡有,但最拿手的是“孫氏雞翅”,當然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在我的貪吃嘴的“逼迫”下,爸爸的廚藝飛速長進。也讓感到爸爸的愛。

  我唯一被打的一次,便是爸爸“施暴”。也不記得那時幾歲,只知道為了玩電腦不寫作業。開始爸爸還耐心的勸說,後來我倔強地與爸爸吵起來,爸爸急了,也許是忍無可忍吧,他掄起了他那寬大的手掌,對着我的屁股就下來,我愣了一下,火辣辣的痛讓豆大的淚珠從眼眶翻滾而下,我嗷嗷直叫,開始反擊。換來的卻只有疼痛。太可怕,那一次我有點記仇。但我從那以後,我明白爸爸疼愛我,但不縱容我。

  爸爸還有大缺點——愛煙、愛酒,愛之如命。爸爸周圍總是的煙霧環繞,就像是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青煙冒個不停。太上老群煉出來了“長生不老”。爸爸卻只“煉”出來了陣陣咳嗽。也許是工作原因,爸爸有時很晚醉醺醺地回來。儘管暈頭轉向,一般做事還是有板有眼地。但也有鬧笑話的時候,最滑稽的一次,他醉着回來,由於他塊頭太大,我和媽媽合力扶他,也沒扶住,卻把他拽倒在地,衣服扣子都“啪”、“啪”掉在地上,爸爸卻糊裡糊塗地說沒有,第二天一大早,卻追問扣子去哪了。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原來喝酒健忘。唉,喝酒、吸煙有害健康,爸爸,戒了吧!

  這就是生活中的爸爸,工作上的爸爸聽伯伯們說相當認真。爸爸的優缺點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使我的生活更豐富。爸爸我愛你,打我是對我的教育,吸煙、喝酒是長年累月形成的習慣。感謝您對我無限關懷。

  河南洛陽澗西區二十三中初一:sundanjun415


3、我想對爸爸說作文300字


  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是您給了我關懷和愛,您對我的教育使我受到很大的影響,讓我的壞習慣改掉了,我要感謝您!”

  您好肯定還記得,去年,我在外婆家時,不小心掉進一個小坑裡,是您開車到外婆家,把我送到醫生家裡,我想,您的心裡肯定像針扎了一般的痛,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嘴唇摔破了,流血不止。醫生說,貼上創可貼,過幾天就會好的。可您依然不放心,又背着我到了鎮里的醫院,這時已經晚上12點多了,可您還是要求醫生給我做了全面的檢查,醫生給我打了一針麻醉劑,我漸漸地睡了過去,可我能感覺到您那急切的目光。手術開始了,醫生在給我做手術時,我被痛醒了,可我沒哭,爸爸以前教育我:男子漢,有淚不輕彈,有淚就是愛哭鬼,我要做好漢!經過兩個多小時,手術終於做完了,我始終沒有掉一滴眼淚!爸爸說:“你真堅強!”......

  幾個星期過去了,我的嘴也徹底好了,不過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升起一種感動,爸爸,真的謝謝您!


4、我想對爸爸說作文350字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

  在這個時候,我坐在電腦前,很想對爸爸說點什麼;爸爸!我知道你平日里工作壓力大,但是,你從不抽煙也不喝酒的,可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抽煙,和喝酒。

  爸爸!你知道嗎?你一天吸一包煙,一個月下來,得白白的浪費了多少錢啊!而且,你也應該知道,吸煙是有害健康的,知道嗎?中國有個科學家,把一支煙的三分之一的煙氣溶液,注入一隻健康的成年的小白鼠的身體里,只過了幾分鐘,這隻小白鼠就不幸遇難,爸爸你知道嗎?這一支煙的有害物質,就足以殺死三隻小白鼠呢!這是多麼矚目驚心的呀!

  爸爸,在這裡,我懇求您,不要吸煙了,不為我們着想,也要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工作。

  最後,我誠摯的祝福你:爸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下次再見,最愛你的兒子!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5、我想對爸爸說作文250字


  我想說爸爸,我愛你,我一直想着要說出這三個字,有人說父愛如山,重如泰山,卻從來不表達。

  一直想對爸爸說,你辛苦了,這麼多年來,其實我一直知道您為我的付出,知道您為我的成長承受了太多。我想快點長大,這樣就能幫你幹活你就不用那麼勞累了。

  爸爸我想對你說,我好想體體你讓你多休息一會,讓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爸爸我想說的話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您,是多麼愛我,是多麼得疼我呀,您照護我那麼多年了,讓我們換一下吧,讓我守護你吧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我愛你。

  河南南陽宛城區南陽市宛城區三十二小學五年級:薛旭陽


6、我想對爸爸說作文300字


  我和大家一樣,都有一個爸爸。可是我的爸爸既會喝酒又會抽煙,我和媽媽都拿他沒辦法。

  每次您不回家吃飯,我都擔心得要命,生怕您喝醉了回家,把廁所吐得一天一地的,媽媽還得打掃。再說了,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最怕您喝醉的。爸爸,我想對你說:“請你以後不要再喝醉酒了!”

  在家裡,那煙一次又一次從您的嘴裡冒出。您一天都可以抽完一包香煙。更何況學校也說禁止“被動吸煙”,就算您不位自己的健康,也該想想您的女兒呀!爸爸,我想對你

  說:“請你以後不要在抽煙了!”

  爸爸,您那裡都好。但是,您的兩點壞毛病:抽煙和喝酒,深深的影響了我的成長。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很忙,想用喝酒抽煙來解悶,但請您想想,這對您的身體有什麼好處?爸爸,為了您和您身邊的人,請您戒酒戒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