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祝福800字作文

我為祖國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祖國六十一華誕之日。我們既回味過去,也憧憬未來。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既有東亞病夫的恥辱,也有開元盛世的輝煌! 

   建國六十一年來,我們的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越南自衛戰,展現了中國軍隊的威武雄姿;唐山大地震和汶川大地震,使多少人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2008年的雪災,展現了祖國強大的救援能力。“兩彈”的紅雲,表示祖國大步的跨上了通往高科技的康庄大道;“東方紅1號”的成功發射。讓我們擁有了用衛星看世界的能力;“神舟七號”的太空漫步。讓世界為之折服;2010年10月1日18時59分57秒。發射的“嫦娥二號”衛星。不負科學家的厚望,成功完成了中國自建國六十一年來,在發射衛星的“道路”上,完成了第一次星箭分離。 

  祖國啊!你的快速發展,讓我自豪,祖國啊!我為你驕傲。 

  六十一年,紛紛揚揚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紡出六十一年沉重的思索:紡出六十一年的苦澀、艱辛、歡唱與奮進的記憶;紡出六十一年給我厚實的希望,積澱的心愿;紡出我對祖國的綿綿思念,融融柔情…… 

  六十一年,一句祝福送給祖國母親。 

  啊!祖國母親,你從黑暗中站起來,從思索中前進,從困境中崛起,從開拓中奮起,你直立、向上、不屈不饒。豎起了一座自尊、自信輝煌的神聖雕像,在世界的東方迸發出璀璨奪目的光芒。 

  祖國啊!你聽見了嗎?九曲黃河,滔滔長江為你彈奏一支祝福曲;巍峨崑崙,莽莽神州,為你送上祝福的頌章。 

  祖國母親是一架搖籃,培育自信,搖出繁榮。 

  祖國母親是一首歌,歌舞團結,傳播文明。 

  祖國母親是一汪大海,浩瀚豐饒,坦蕩寬廣…… 

  啊!祖國,如果你是一座大廈,我是屬於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子,將我渺小的身軀,築起了你的雄偉和高大;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紗,用我的灼灼青春為你綉出一片鮮紅的霞;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頌進心血,吐出芳香,為使你春色美如畫…… 

  祝福祖國,更繁榮;祝福祖國,更美麗;祝福祖國,更輝煌!  



我為祖國祝福 標籤: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