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幼時記憶450字作文

幼時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的時候我家家境一般,爸爸和媽媽為了生活去外省工作,在我五歲的時候把我也接到了身邊,和他們一起生活在此之前我一直跟着外公外婆生活,那個時候家裡是住在農村的有很多樹。外公外婆下田幹活的時候會把我也一起帶去,他們幹活我就在旁邊樹蔭下拿個小凳子坐在那看着,有時候無聊了就帶個小草帽也去田裡“幹活”,不過多數是去搗亂的。

  有時候實在是無聊我也會去找同齡的夥伴一起玩,掏鳥蛋、爬樹、捉野兔、野雞還有去人家地里偷紅薯幾個人一起生火烤着吃,跑去人家地里和他們聊天扯皮。

  小時候的日子是我現在最懷念的,可以肆無忌憚的在田裡瘋玩、瘋鬧、瘋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但是現在我只能在家裡寫看起開永遠寫不完的卷子和作業,去上看起來沒有必要的補習班,雖然我和父母早就搬到了城市裡,但是我最懷念的確實小時候在外公外婆身邊的日子。

  比起城市我更喜歡一望無際的原野,繁重的學習讓我一個學期只能回外婆家一到兩次,由衷的希望外公外婆能願意搬來和我們一起住。



幼時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