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活用品文具和餐具的爭吵500字作文

生活用品文具和餐具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用品、文具和餐具的爭吵

  一天,毛巾、床、臉盆、鋼筆、橡皮擦、碗、筷子和勺子不知為什麼吵了起來。 

“我毛巾是很厲害的,當人們感到困的時候,只要用我沾一下水,放在臉上一擦,就不會困了。”毛巾神氣地說。“你厲害又怎麼樣?我才厲害,厲害得能當你們的大王,因為沒了我,人們只能睡在冰冷的地上。”床火冒三丈。臉盆生氣地說:“喂,你們倆能當上王才怪,我才能當上王,我是專門用來盛水的,少了可不行,所以說我才能當上你們的王。”鉛筆聽了他們三個的話,氣得面紅耳赤,他高叫着:“我,才最有資格當你們的王,因為少了我,人們就不能寫字了。”“你們幾個算什麼,我才最厲害,因為只有我才可以把筆跡擦乾淨。”橡皮擦怒火衝天地喊叫着。碗、筷子和勺子聽了他們說的話,便不樂意了,說:“我們才能當上王。”毛巾又自滿地說:“哈,你們真是大金牙說媒---滿口謊言。”“你,你才是呢!”大家氣呼呼地應道。 

他們就這樣天天吵下去,終於有一天一個人經過這裡,他們就叫他幫忙解決。那人聽完他們的申訴后,平靜地建議:“你們應該和平共處,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只要你們每個人都發揮出自己的長處,不笑話別人,人們就會喜歡你們!”

作者:陳軼倫 福建省仙游縣實驗小學三年2班 

郵政編碼:351200 

電話號碼:013808571975 

email:guoyuch@tom.com



生活用品文具和餐具的爭吵 標籤: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