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同學的爭吵450字作文

我和同學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同桌焦雲飛吵了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下午上美術課時,我們倆都認真地在畫畫。忽然,焦雲飛碰了我一下胳膊時,彩筆畫到了外面,畫髒了,很不好看。我生氣地對他說:“你賠我的本子!你賠我的畫!”他只是微笑着說:“我不是故意的!”我聽了,心裡想找機會我一定報復你。於是我裝着取彩筆的樣子,碰了他一下胳膊肘,他生氣地說:“你這是故意的!”說完便走了……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講起了上美術課的那件事,不料,爸爸把臉一沉,嚴肅地對我說:“既然他碰了你,把畫弄髒了,不會重新再畫一張?或者把髒的地方再畫個事物或動物?為什麼還要報復人家?就這麼一點小事,至於到這種程度?”我聽了,連忙說:“我以後再也不和同學吵架了!”

  第二天我找到了焦雲飛,溫和地對他說:“咱們和好吧!昨天的事是我不對,對不起。”焦雲飛說:“不,不,是我不對,我也不該對你生氣”。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直到我上了三年級,還是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里,雖然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像一種警示隨時提醒我,要和同學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四年級:薰衣草談談的香



我和同學的爭吵 標籤:我和同學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