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今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我的消息儀告訴我:李想,李想!軍部長說今天“普瑞就”星球的人要來訪問,由你接待他們!聽到消息后,我立即穿上我的接客服,乘着“LX”號飛船飛到了接待部。 

  一下飛船,就見一列飛蝶來了,我用分析儀勘測,這正是“朴瑞就”的飛碟。我走上前去,見下來的人有着四根指頭,眼睛血紅,並亮着光。他們見了我,友好的問:“你就是”UFF”指揮中心的 長官吧?"我點點頭,用“迅速轉換儀”把他們帶到了餐廳。我們坐到桌前,當機器人服務員問我們要吃什麼時,只聽見“轟轟”一聲天空上方布滿了“賀撕拉”星球的攻擊性極大的破壞性飛船,它們已經是第三次破壞地球了。我考慮到客人的 安全,把他們帶到了 十分安全的休閑房,而我則帶領着“UFF"飛行隊的 隊員飛上天空。突然,“賀拉斯”的 飛船發起了激光進攻,我按下了保護罩,迅速把激光分解,把能量 傳給我的飛船,連續幾次后,我發射了“古羅馬”炮彈(這是我國研製的 一種能夠使大片飛船****的炮彈),結果大片飛碟全都****,但還有很多飛碟向我們發起更猛烈的進攻。為了能更早 結束戰鬥,我通知各國空間站駕駛自己最先進的飛船,前來援戰。10分鐘后,所有的 飛船都來了,我立即下達命令:全部使用“冰溶”炮彈,我數123,全部發射!”“1.2.3發射!”我一聲令下,所有冰塊凍住了“古羅馬”所有的飛碟,不一會兒,全都灰飛煙滅了,我們又一次戰勝的“古羅馬”! 

  我長長嘆了一口氣,回到的安全休閑房。 

  中國日益強大,離不開我們這些發明家,我要繼續刻苦鑽研,為人類做出更多的貢獻!

2、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瞧!一艘遊艇停在了著名的維也納水上歌劇院的門口,看看那遊艇豪華、精製。裡面坐的肯定是非常受人矚目的人。不一會兒,從裡面走出了一位神采飛揚的女士??一頭褐色長發,嫩白的臉上嵌着兩顆目光炯炯的眼睛,一身整潔的禮服,漂亮極了。沒錯,那就是20年後的我??現代著名鋼琴家唐瑩曦。

  我整了整衣領,邁着輕快的小碎步走進了歌劇院。哇!歌劇院的舞台上彩燈四射,五顏六色的鮮花撒滿會場。再看看座位,一個個排列得十分整齊,坐上去也感覺格外舒適,人們坐在上面所有的疲倦都一掃而光了。

  不一會兒,演奏會開始了,音樂家們開始陸續演奏了,有吹薩克斯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吹長笛的……幾分鐘后,該我演奏了,我定了定神,大步走上台,剛上台,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看見台下這麽多觀眾支持我,我心裡頓時放鬆了許多,我自信的坐上了琴凳,彈上了我最喜歡的曲子??吉格舞曲。悠揚的琴聲隨着我的手指跳動不斷,時而高昂時而低回婉轉,觀眾也隨着琴聲起伏着。演奏完畢,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歡呼聲。

  不一會兒,到了頒獎時間,我的心像揣了小鹿似的,“砰砰”直跳,忽然,我聽到了一個聲音??“獲得本次演奏會金獎的是中國著名鋼琴演奏家唐瑩曦!”

  霎那間,我的心沸騰了,我做夢也不會想到,我居然獲得了金獎。帶着這激動的心情,我上台領獎了,當我走上台時,歌劇院里立刻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歌。我站在台上,被鮮花和祝福擁抱着。我獲得這樣的好成績,你們一定我驕傲吧?不!你們不知道,是誰把我教導成這樣的?是我的父母,是我的老師,是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驕傲!


3、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無聊的我,趴在窗口,望着那藍藍的天空,幾片白雲與天相稱看起來是多麼的和諧、融洽!不知不覺,變產生了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可能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用再為在備課本上設計教案而發愁,因為到那時,每位教師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電腦,我只要輕輕敲擊電腦的鍵盤,一篇篇字跡工整的備課教案就會出現在電腦中。我也不必再為上課吃到太多的粉筆灰而大傷腦筋,因為到那時,教室的黑板已經退出了歷史的舞台,出現在教室前面的是一塊很大的夜光顯示屏,我只要輕輕觸摸夜光顯示屏,事先設計好的板書就會自動顯現。我也不必再為批改學生的作業而挑燈夜戰,因為到那時,學校會給每一個學生提供一台電腦,學生不用再在作業本上寫作業,無論是課堂作業還是家庭作業學生只需在電腦上完成,然後發E—MAIL(電子郵件)給老師,電腦中的自動判題系統會主動啟動,學生很快就會知道自己的作業成績,這樣既方便,又快捷,既極大的減輕了我的工作負擔,為我節約了大量的時間去個別輔導差生,也能讓學生的學習成績很快地提高。

  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着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媽媽大叫一聲:小琴,快來吃飯了。這一個美好的幻想,能實現嗎?

   思南第三中學初一 小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家克隆公司的董事長了。為什麼要創辦克隆公司呢?因為我覺得研究克隆技術能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我要走在克隆時代的最前沿,一定要把張氏克隆公司發展到世界前一百強企業。 

  開業還不到一個月就有一位彬彬有禮的客戶來到本公司並請我給他克隆冬天,還願意付一百萬美元作為報酬。這個要求看似簡單,可做起來就難了,但是再難也難不住我。我派了三名特級飛行員,駕駛着最先進的飛行器,十秒鐘之內到達了南極,取了一點水的樣本,然後“嗖”的一聲返回到了實驗室,科技人員該閃亮登場了。我們的科技人員用這些南極水裡的小細胞克隆出了一場長達10個月的冬天,並設計了一場鵝毛大雪,那位客戶收到如此高明的“產品”,他激動的連聲道謝,並且給了雙倍的報酬。 

  剛忙完第一個客戶我的心情開始有激情起來,一個星期後,又來了一個身價億萬的“大”客戶,他的要求更加離譜,竟然要給他克隆一隻會飛的豬。可是,我們尋遍整個宇宙,也找不到一點兒會飛的豬的細胞呀!但是,客戶就是上帝,經過我0.05秒的思考,靈感“男”神終於光臨我公司。 

  我親自挂帥,設計並克隆了一隻豬寶寶,坐上飛機到珠穆朗瑪峰峰頂進行一個月的“魔鬼訓練”,小豬終於學會了,我感覺豬也不笨嗎!當我們把這頭豬給客戶時,客戶抱着小豬轉了又轉,那時,連豬也有點受寵若驚。 

  開業一年多,我已經在世界開了上千家連鎖店,我如願以償。本公司已進入世界前一百強,深受各國人民喜愛,如果您也想到我們公司克隆什麼,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 

  鄭州市管城回族區 

  創新街小學4.3班 張夢傑

5、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夜,靜靜的,只有我床上的鬧鐘在叫。我坐在床上,望着外面的景色,模模糊糊的進入了二十年後的我。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設計了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電腦。 

  我設計的這種電腦它可以變大變小。電腦變成最小的時候可以當隨身聽一樣,想聽什麼音樂,就聽什麼音樂;變成最大的當然是一台筆記本電腦,它可以輸入小、中、大學的課文,給你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可以說上學只要帶上它就行了;它還可以變成手錶戴在手上;還可以變成雨傘…… 

  電腦不用充電。它只要吸有害氣空氣就可以“填飽”肚子。此外,它還可以用:垃圾呀!灰塵呀!等,它就能利用那些廢物充滿能源。 

  它可以變化顏色!當你工作或學習完的時候,它就會變成綠色,讓你感到緊張的大腦一下子輕鬆了許多;當你感到機會渺茫時,它就會變成紅色鼓舞你;當你成功時,它就會變成藍色叫你不要太驕傲…… 

  它還可以讓你隨處旅遊。打開電腦,可以在桌面上看見一個鏡子的圖標,雙擊這個圖標你就可以看見一個全屏顯示的大鏡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國家或地區的名字打進鏡子里。”只要你把你想去的地方輸入去,再單擊旁邊的“確定”健就可以了。此時,你便會感覺身體輕輕飄飄的,雙腳離開了地面,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去了。 

  等鬧鐘再次響的時候,我才清醒了過來,才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場夢想。不過,我相信夢想也會成真的,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特別是多讀一些關於電腦的課外書籍。我相信二十年後的我會成為一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

6、20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20年後的我

 上海市 上海市藍天學校六(2)班 韓認

  20年後的我肩負着動物學家的美名,從事着廣大的事業。

  20年後的動物學家和現在的動物學家可大不一樣,20年後的動物學家可以很容易的跟各種不同的動物溝通,並且不受到猛獸的襲擊。

  我實施了環球旅行,當回到上海后我又在一片荒島開墾,可如果種子發芽太慢會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呀!不過我可以去找我小時的同班同學呀,他現在可是種子專家呀。我開着“奔馳”討來了一袋種子,我回到島上和鳥兒商量了一會,一群鳥兒則飛上天空撒種子。由於這是高科技種子,所以三天之後便長成了大樹,我在中間栽了一棵銀衫樹,蓋了一座玻璃房再一片綠洲中異常耀眼,鳥兒在樹上做巢,有時到我的辦公室里來看病,我的助手—王麗,幫我遞用具 ,有時門外還排着長長的隊來找我看病,我幫他們看好病,等到他們結下果實后還能給我一些報酬呢!清早,我在羊腸小道上漫步,遠處奔來一頭大犀牛,我可不害怕,我霎時間,跳上它的背,在道上悠然自得的唱着小曲,松鼠、老虎等好多動物在後面奔跑,猴子跳上我的背,我回到了辦公室,就開始了緊張的工作。

  我製造了許多對動物有益的藥物,比如可以使大象身體敏捷,不在受到人類捕殺,可以使從動物身上的病毒消除等。

  你已經知道20年後的動物學家是什麼樣的了,那在過20年你還會知道什麼呢?讓我們共同保護這個可愛的地球,使我們可以再次看到20年後的情景。

  指導教師:王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