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降伏邪惡牌1000字作文

降伏邪惡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魔法師發動了這張牌,牌里的所有邪惡都散發出來,變成一個個小鬼,鑽入人們心裡,小櫻、小明、月、小可都有魔法,所以小鬼進不去他們的心,他們沒有改變,而知世沒有魔法,小鬼進到了她的心,她馬上變得邪惡無比。 

一天,知世來到小櫻家,看到小櫻,說:“我今天跟你斷絕關係,我們絕交!”小櫻聽了很吃驚,月、小可也是。小櫻問:“為什麼?” 知世冷冷地說:“不為什麼!”就走了。小櫻覺得一定是誰在搗鬼,就和月、小可一起去找小明,半路上,他們相遇了,小櫻着急地說:“知世,她……”小明一點也不吃驚,他說:“老衛也是如此,我懷疑又是庫洛里多搞的鬼!”“應該不是,如果是庫洛里多,我應該有感覺的。”月說。小櫻點點頭,說:“對,這不是庫洛里多,我感覺,這是另一個強大的磨法師搞的鬼!先別管了,去知世家看看再說!”他們幾個向知世家走去。 

半路上,他們遇見了知世,知世低着頭,說:“你們總算來了。”說完,從兜了掏出一把槍,開了幾槍,差點打中小櫻,小櫻見此,忙將魔棒封印解除,使用“睡牌”使知世睡覺,她看看天空,發現雲層上有個黑洞,就發動“飛牌”,使自己長出兩個翅膀,她飛到黑洞旁,一下子,被黑洞吸了進去。 

  在黑洞里,有一大群小鬼和一個大鬼,小鬼們都向小櫻飛來,纏住小櫻,小櫻感覺心臟要破裂一樣,小鬼正一個一個地鑽入她心裡,小櫻不在可愛,變得黑黑的,眼睛中閃出邪惡的光芒,同時,小櫻也在變大,變的有樹那麼大,她變成了一個大惡魔。但是,小櫻畢竟有魔法,所以沒有完全變,她使出力氣,逼小鬼們出來,她使出“影牌”,大喊:“影子,快快抓住小鬼們,快!”影子將所有小鬼都包在一起,不讓它們再侵犯小櫻。大鬼向小櫻撲來,小櫻使出“火牌”,“火牌”控制住大鬼,小櫻舉起魔棒,喊:“快快變回你原來的樣子!”一陣大風吹過,將大鬼吹起,然後,變成一張牌,小櫻接住牌,看完后,叫:“原來是“邪惡牌”,怪不得……”小櫻再次使出魔力,將它變成“小櫻牌”,這時,她再一看,這張派已變成“善牌”,小櫻高興極了:“太棒了!”可小櫻太累了,從雲層上摔了下去。 

  小可看見了,忙飛起來,接住小櫻,並給小櫻了一些力量,小櫻恢復了精神,發動了“善牌”天空上飄下了櫻花,美極了,她又收了“睡”,知世醒來,看看天空,喊:“小櫻!”小櫻聽見,高興地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幸福! 

  小櫻收服了“善牌”,就更厲害了,誰也打不過她,而且,她會讓一切變善,所以,從此她就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周愛軍

降伏邪惡牌 標籤:邪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