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2000字作文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五一班

  陳思陽 

綠豆:綠俠客(紅豆的哥哥) 

年齡:15歲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綠扇(一把綠色的扇子) 

必殺招:綠霧滿天(可以作為逃跑的招數,也可以作為攻擊的招數) 

攻擊系統:20 

防禦系統:18 

紅豆:紅女俠(綠豆的妹妹) 

年齡:14歲 

武功級別:9級 

武器:紅劍(一把有紅色劍柄的長劍) 

必殺招:紅雨綿綿(可以作為防禦的招數,也可以作為攻擊的招數) 

攻擊系統:18 

防禦系統:18 

金:五大高手之一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金 

必殺招:火噴滿天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木:五大高手之一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木 

必殺招:木色絢爛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水:五大高手之一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水 

必殺招:水氣衝天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火:五大高手之一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火 

必殺招:火光四射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土:五大高手之一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0級 

武器:土 

必殺招:土轉漩渦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龍:綠豆的保護者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1級 

武器:雨 

必殺招:未知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鳳:紅豆的保護者 

年齡:未知 

武功級別:11級 

武器:風 

必殺招:未知 

攻擊系統:未知 

防禦系統:未知 

謝奸忠:人稱江湖鬼魅 

年齡:39 

武功級別:12級(最高級別) 

武器:未知(任何東西都能當作武器) 

必殺招:未知(任何東西都能使出很高的招數) 

攻擊系統:30 

防禦系統:30 

引子—— 

  “哥哥!”紅豆在碧波湖裡一邊游一邊喊“你來抓我呀!呵呵!”綠豆也不答話,站在岸邊,只是微微一笑:“紅豆,別調皮了!”紅豆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游回了岸邊,她輕盈的一轉身,跳上了岸,迅速得穿上一條美麗的裙子,完全沒有了剛才的調皮樣子。 

  “紅豆綠豆,”一隻呈白色的仙鶴在天空中喊道“菩薩讓你們過去!”說著,它降落在紅豆和綠豆的面前:“走吧!還愣着幹什麼?”“知道了!”紅豆滿臉的不高興“真??攏 彼?共煌?僥乙簧??潭估?藕於溝氖鄭??狹稅綴椎謀場0綴着吶某嵐潁?┕?自疲?誒短熘蟹上琛!耙??潰?銥燒伊四忝前胩熗耍?忝竊趺磁艿僥僑チ耍俊卑綴孜實潰?斑恚?奼?福 甭潭顧怠昂於鉤匙乓?ケ灘ê?鎘斡荊?揖痛??チ耍 焙於谷床輝諍酰骸案綹紓?頤怯植皇遣荒莧ィ 薄澳閶劍 甭潭固玖絲諂??幼牛??膊凰禱傲耍?黃?輛病 

  白鶴帶他們來到了一座神廟外,“進去吧!”它說“菩薩等着你們呢!” 

  一:凄慘的身世 

  進了神廟,送子觀音高高坐在蓮蓬花上,手裡捧着一個嬰兒,微笑着。兄妹二人盤腿坐下,口中念念有詞,不一會,黃色的光繞在他們身上,再一看來,他們消失了,原來,他們進了送子觀音的屋子,“參見菩薩!“紅豆和綠豆跪下說道。 

  “孩子們!你們長大了,該告訴你們你們真實的身份了!”菩薩說,“我們真實的身份?”紅豆和綠豆面面相覷。“是,你們真實的身份!”菩薩說“其實,在離我們很遠的一個小城——麥丹城,那裡才是你們的家:在那裡,有一位將軍叫朱古,他名氣很大,智勇雙全,立下了大功,那個國家的皇帝很信任他,可惜那皇帝死得早。因為他的兒子遊手好閒,不務正業,把所有勸說過他的忠臣都殺了,所以敵人又開始進攻了。朱古去打仗,沒想到謝奸忠(一個十惡不做的大壞蛋)也參與了,朱古打不過他,便向朝廷寫了一封求救信,卻被人掉了包,死在戰場上,才28歲,他的妻子正好生了一對龍鳳胎,看着孩子們,她自殺了,死時26歲。你們就是那對龍鳳胎!”最後菩薩說。 

  紅豆和綠豆驚呆了:自己怎麼從不知道?菩薩好像知道他倆在想些什麼:“當時你們還小,我就把你們帶了回來。”紅豆顯然已經接受了這個殘酷的現實,她抱頭哭着。綠豆畢竟大些,他沉默了十幾分鐘,仰臉問:“菩薩,你以前不告訴我們這些,是不是還有別的原因?”“是呀!我想你們知道了這件事後,定會去找謝奸忠報仇,而那時你們還小,去找謝奸忠只是死路一條!你們雖然是天地的兩大元素,可那時你們還小,無法打敗謝奸忠,實際還未到,”菩薩眼中浸滿了淚水“現在時機到了!”紅豆的哭聲頓時沒有了,她和綠豆一起驚訝得問:“我們是天地間的兩大元素?”:“對!”菩薩閉着眼睛,好久才睜開:“盤古開天以來,他的靈魂變成了七大元素,分別是金、木、水、火、土、龍和鳳,其中,只有龍和風最特殊,他們有自己的操控者。那時,謝奸忠的祖先——謝雄多次向七大元素挑戰,始終失敗,17年前,七大元素中的龍鳳的操控者的後代突然消失了,這時,謝奸忠出現了,他向金、木、水、火和土挑戰了許多次,金、木、水、火、土就快應付不了了,他們只好去尋找龍鳳的操控着的後代,尋找了10年,始終沒有找到,只知道,那兩個操控者已死,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女孩腳底有鳳字,男孩腳底有龍字。我把你們帶回來時,正好看到你們腳底的字,正是龍鳳二字!” 

  紅豆和綠豆聽了,十分驚訝:自己的身上怎沒有這麼多的秘密?送子觀音沉思了一會,說:“你們好好想想,一星期後告訴我你們的決定。”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標籤:邪惡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