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主的花園1之邪惡女巫的交換術400字作文

公主的花園1之邪惡女巫的交換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米斯達王國里住着一位美若天仙、心地善良的女孩,名字叫雪碧。她非常喜歡花,而且每天都會精心的照顧花園裡的花。彷彿這些花都是她的珍寶似的。 

  雪碧很可憐剛生下來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只給她留下了一幢花園別墅,女孩每天都生活在這裡。 

  一天,醜陋兇惡的達塔拉女巫從魔鏡里看到了雪碧的 

美貌,心裡非常嫉妒,也想把自己便成雪碧的樣子。於是她開始施展交換術了:“偉大的女巫之王,冰冷世界的統治者,請你賜予我強大的力量,把我和雪碧的容貌交換吧!交換!!!”瞬間,一道金光閃過,女巫和雪碧的容貌就交換了。這時女巫又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哈哈哈哈!!!!,”達塔拉放聲大笑,“我現在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了。哈哈哈哈……” 

  第二天,雪碧雖然發現自己的容貌變了,卻一點也不在乎,她仍然是一個心地善良、活潑的女孩。只不過容貌變了。然而達塔拉並沒有因美麗的容貌而變得心地善良。反而更加邪惡了,而且她利用自己美麗的樣子,到處作惡多端。

公主的花園1之邪惡女巫的交換術 標籤:公主的花園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