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個舞姬 第一集:邪惡的幽蘭600字作文

兩個舞姬 第一集:邪惡的幽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兩個舞姬。一個叫玫瑰幽蘭,有着一頭黑色的長發,穿着紫色的和服,旋轉起來楚楚動人。一個叫玫瑰雪蘭,也長着黑色的長發,穿着藍色的綢緞服,如同天仙下凡。她們情同手足,舞藝高超。可是,玫瑰幽蘭喜歡的公子阿斯蘭卻喜歡玫瑰雪蘭,這使幽蘭一直疑惑不解。終於,有一天,幽蘭不解的問阿斯蘭:“你為什麼那麼喜歡玫瑰雪蘭呢?”“你說呢?”阿斯蘭用那雙迷人的眼睛望着幽蘭,說道。“我不知道。論外貌,雪蘭可能還沒我漂亮;論舞藝,我比雪蘭差不了多少;論才藝,雪蘭的特長還沒我多呢!”幽蘭生氣中略帶疑惑的說。“那好!”阿斯蘭一拍桌子,“那你敢不敢和雪蘭來個比賽?”“誰說我不敢!”幽蘭大聲喊道。“好!那你和雪蘭在懸崖邊上一起跳舞,誰先掉下去我就不娶誰!”“好!”

  第二天,她們正式在懸崖上比賽。雪蘭知道了經過,動了動嘴唇,但沒說出來。比賽開始了,雪蘭和幽蘭在懸崖上一起跳着舞,苗條的身子隨着長裙跳着美麗的舞蹈,誰也沒有掉下去。幽蘭想:公子只說誰掉下去,要是我們都沒掉下去呢!不行,我不能失去公子!於是,一個邪惡的念頭開始在幽蘭的心中產生了。雪蘭正在跳舞時,身子穿過了懸崖的邊緣。此時不出手何時出?幽蘭推了雪蘭一下,雪蘭掉了下去。幽蘭露出了燦爛的一笑。

  那,不是冷笑,是一陣微笑。

  雪蘭,幽蘭,如此相同的名字,如此相同的外貌;最終竟要自相殘殺!敬請期待兩個舞姬第二集:雪蘭,你真可憐!

  四年級:李佳微



兩個舞姬 第一集:邪惡的幽蘭 標籤:邪惡作文 幽蘭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