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600字作文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武器的誕生 

  這天,天氣不錯,天空上白雲一朵接着一朵,樹上有幾隻小鳥在快樂的唱歌,地上綠油油的小草伸着懶腰,小花也好像在跳舞的樣子。 

  遠遠望去,有兩個人迎向送子觀音的觀音廟走來,近看,哦,是紅豆和綠豆呀!“紅豆,前面就是觀音廟了,你真的想好了嗎?”“是的,哥哥,有人擾亂江湖,還殺了我父母,我能坐視不管嗎?”“當然不能了。”“對呀!”紅豆和綠豆拉着手進了觀音廟。 

  送子觀音早就在廟內等他們了,他們一進去,觀音便問:“怎麼,想好了?。”“是的,菩薩,我們想好了!”紅豆和綠豆互相對視了一下后,回答道“我們準備為民除害,和其他五大元素集合,打敗謝奸忠!”“好!”菩薩立刻站了起來“為了使你們更容易打敗謝奸忠,我送你們每人一件武器。” 

  說著,她兩手攤開,口中念念有詞。忽然,一道強光射了出來,一會強光消失了,露出了一把綠色的扇子和一把紅色的長劍,菩薩說:“這把扇子能變成長劍,它有無限大的能量。這把長劍能變成短劍,也有無限大的能量,就靠你們去琢磨了。”說著,觀音手一揮,兩件武器就來到了紅豆和綠豆的手上,“祝你們好運!”菩薩聲音慢慢消失,紅豆和綠豆回到了廟外。他們拉着手來到了碧波湖邊練劍。 

  …… 

  日子過去了5天,紅豆和綠豆都是聰明的孩子,他們就已經摸清了綠扇和紅劍兩件武器的用法。 

  送子觀音送給他們兩匹很難到找的好馬,並告訴他們說:“希望你們能成功的打敗謝奸忠!這兩匹馬一天行駛的路程等於別的馬三天行駛的路程,而且他們特別通人性。就送給你們了!”他們謝過菩薩,準備了一下行李就上路了。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標籤:邪惡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