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600字作文

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特警雄風》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中國刑警組織打擊以何森為首的國內外販毒組織的事。它警告我們,千萬不能染上毒癮,染上毒癮就會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終會走上犯罪的道路,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時它更讓我明白“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這個道理。

  每個人在人生路上或許都會面臨兩種選擇,那就是正義與邪惡。如果一個人與正義同行,他就會成為正義之師的一員,得到人們的尊重,就像《特警雄風》中的胡昌、隊長等人,他們就是正義之師的代表;如果一個人與邪惡為伴,那麼他終會成為邪惡派的一份,最終沒什麼好下場,像何麻、大喪等人就邪惡派的烏合之眾,最終走上了不歸路,人們非但不同情反而還會卻永遠遭人唾罵。

  總之,我們要相信邪惡是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其實歷史也可證明這一點。

  只要是中國人都知道,從1937年開始,日軍打着“大東亞共榮”的幌子欲吞併中國,可是中國人率領正義之師把邪惡派的日軍趕回了東洋老家。但戰爭並未因此結束,蔣介石想法西斯獨裁,當然,中國共產黨是堅決不會同意的,於是共產黨與國民黨又打內戰,蔣介石為徵兵,把身強力壯的人抓去當兵;為了征糧,燒殺搶掠無惡不作……而毛澤東愛民如子,深得人心,營造了解放區歡天喜地氣氛。得民心者終得天下,毛澤東會正義之師最終打敗了邪惡派的老蔣。從近代中國的戰爭來看,也不難看出:邪惡永遠也戰勝不了正義。

  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只要每個人都懂得並努力實踐,世上就不會有邪惡派了,到處都會充滿正義。我衷心地希望世界的明天會有我想象中的那般美好。

  (輔導教師郭瓊英)

  秭歸縣泄灘中學初一:彭潤坤



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 標籤: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