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500字作文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十香軟筋散 

  紅豆和綠豆聽了這個大秘密后,覺得自己好像掌握謝奸忠的一切了,他們準備第二天就動身。 

  晚上,紅豆睡得好香,綠豆卻翻來覆去睡不着,他起了身,看了一眼在沉睡中的紅豆和小熊貓,就出了門,坐在門外,他顧慮很多:要是自己預測錯了,紅豆也會受累的那誰都不好過,不如自己先去探探虛實?想到這,綠豆就騎上了白馬,戴上了一些乾糧,出發了。 

  綠豆騎馬走了一陣,忽然看見前面有幾個金色士兵,他連忙抽出綠扇,準備迎戰。奇怪的是,那些士兵看到了他,去不做什麼準備,依然接着巡邏。綠豆躍上大樹,向前跳躍,想趁機穿過這裡。剛跳幾步,突然,綠豆感覺自己撞到了什麼東西,他連忙向回跳,“嘩”的一聲,綠豆覺得渾身沒勁,一下子就輕飄飄的落了下來,想運功都沒發運,身上軟綿綿的,原來,那上面有十香軟筋散,綠豆中毒了!緊接着,一群金色士兵湧出來,圍住綠豆,為首的那個金色士兵有些眼熟,那不是……綠豆大吃一驚,她怎麼在這?那個金色士兵一扭頭,說:“屬下們,今天我們抓住了綠豆,拿去向謝奸忠相爺請功去!”“好!”金色士兵們歡呼起來。那個“頭”走到綠豆面前後,叫屬下們都退下去。突然,“他”一拔劍,使勁刺向綠豆的手腕,動作十分優美,絕不像是出自男兵之手,反而像是出自一個經過訓練的少女之手。只見,一眨眼的功夫,綠豆手上的繩子就斷了。

《魔法叢林之邪惡永不生正》 標籤:邪惡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叢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