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寶貝大戰邪惡國300字作文

神奇寶貝大戰邪惡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神奇寶貝們在衛星防護室中工作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封從邪惡國發來的挑戰書,上面寫着:可惡的宇宙衛士們,你們保護的地球即將被我們邪惡國佔領,你們看看地球吧,哈哈……

  看完,秒娃種子打開了電腦,就開始查閱地球的健康數,看完,妙蛙種子就把小火龍找來說:“小火龍,快去找藍貓來”!幾分鐘后,藍貓就來了,妙蛙種子說:“藍貓,不得了了,地球的健康數快降到0了,你快點找找怎麼才能讓地球的健康數上升的辦法”。藍貓立即拿出它的小電腦,開始向地球傳送殺毒炮彈,結果,殺毒炮彈被擋在邪惡國設計的不去病毒外。

  幾分鐘后,藍貓突然靈機一動,在小電腦上打了一串數字,不但地球健康數提升到60以上,而且邪惡國還自動爆炸了。妙蛙種子說:“邪惡國為什麼會自動爆炸了呢”?藍貓說:“我以前設計了一個大炸彈,而那個地方就是邪惡國,可是我忘記了密碼,到現在才想起來”。妙蛙種子說:“藍貓你真夠健忘”……



神奇寶貝大戰邪惡國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邪惡作文 寶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