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正義與邪惡!500字作文

正義與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間,沒有絕對的正義也沒有絕對的邪惡!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卻不理解,還是根據從小到大,而得來的認知來進行判斷! 

  這不是可以輕易改變的,因為我們就是被教育成這樣子,而且這種認知已經在腦海里生根了!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認知,是很困難的! 

  正義與邪惡的區分靠的是絕對的力量! 

  因為全世界人都認為法律是正確的,所以法律成為了正義的代名詞! 

  但是,如果說,某人,某組織,擁有對抗,並且超越全世界的力量。那麼這個組織對世人的規定,就是正義!舉一個例子:法西斯,是全世界人民所反抗的。但是如果在二戰時期,法西斯取得了勝利,那麼法西斯所代表的一切就是正義。正如小說里所寫的那樣:在地獄的世界里,強者為尊,即使是殺死再多的人,也不會被懲罰! 

  我自己不是個正義分子!因為我不認為有什麼正義。在世界上,很多人,國家,打着正義的名號,卻做着邪惡的事!是什麼人,是哪個國家,大家都清楚,我就不多說了! 

  同理,對於日本人,很多人憎恨,但是我卻不會。新生代的日本人是被老一代的教育成這樣子的。所以他們無法在孩童時期知道這樣做是錯的,歷史不是這樣子的! 

  如果有神,那麼在神沒有和世界抗拒,或超越的力量前,世界是不會,認為其是正義的,相反的,世界會盡其全部的力量去毀滅神,已取得自己的利益的安全保障!

正義與邪惡! 標籤:邪惡作文 正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