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那段邪惡的青春1500字作文

致那段邪惡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那年,我們一起步入了初中,但我們彼此都不相識,而今天的我們卻成了患難同當的好朋友,經歷了坎坎坷坷的我們,被幾次分班有幸的分在了八【4】班,住在了2—4。那些天,我們抱怨過,傷心過,甚至想回到從前。但時間是我們很好的調劑,讓我們大家都彼此熟悉了對方。現在我們即將要分離,留下美好的回憶。記錄那些年我們的友誼。但唯一有遺憾的是,她成了咱們一路以來的絆腳石。

  剛分班的那幾天,她把自己偽裝得太好了,以至於讓我們都沒有認識到她原有的本性,現在,算是看透她了。大家都對她感到厭煩,感到反感,為了在面子上過得去些,一味的選擇了把對她的反感埋在心裡,繼續再忍下去。現在,虛榮心高,又有些自戀情結,還有點自大,甚至還想統治我們的她終於露出了她原有的本性。

  本來,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因為她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犯下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自己談戀愛還把我們全寢室的姐妹們都扯進去,偏叫我們一味的跟從,自己分了,有害我們全寢室的姐妹們一起分,讓咱們平白無故的得罪了那麼多的男生。她就這樣總想着主宰我們。

  她嫉妒心強,看不得別人比她好,正當寢室的姐妹們都洋溢在幸福當中的戀愛時,不知她是出於什麼心態把全班都統統報了,連以前的舊賬都翻出來了。當天,班主任就一個一個找我們談話,大家都莫名其妙,知道這件事的人並不多,可為什麼還是被發現了,剛開始想來想去都沒想到是她。誰知,查出來的人竟然是她,本來大家對她就有些不滿,現在加上這事就更是氣憤,那晚大家都很傷心哭得好傷心,發泄我們的友誼被背叛,我們走投無路已經成了空氣。

  那事以後,我們就很少再有人理她了,誰知她不但不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死纏着我們,還認為一切都是我們的錯,有敗壞我們的名義,寫什麼訴苦信,真是TMB的不要臉,明明是她自己有錯還怨我們不理她,都不會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還教唆別人的思想,竟然還想把我們分散,真是太不要臉了。出於氣憤的我們,逆反心理的增強,本來打算和老師還有她準備大幹一場的,本來一切計劃的是那麼好,還害我們一夜沒睡覺,最賤的她不知從哪來的消息又把我們給報了,害得大家上了一早上的政治課。不過還好沒體罰,要是體罰的話,那她可就完了。簡直沒有詞可以形容她了,為什麼那麼賤,接二連三的把大家陷於水生火熱的地步。女生寢室打架的事雖然不是她報的,但是男生們打架的事就說不定了,每次就是因為她,總愛把大家的事攪黃。那就是女生們的恩怨么?呵,應該是吧,她雖談不上蛇蠍心腸,但也不遜於後宮中勾心鬥角的女人。

  眼看快要放假了,本來不想再犯事的我們,可偏偏又因為她發生了一場破事。不就是因為動用了她的東西么和一封假情書啦,竟然還說要搞死我們,呵,就她那點本事,除了會跟老師告狀,還會什麼?同學們都看透她了,嘴賤死了,真TMB的不要臉,見過幼兒園的小朋友喜歡和老師告狀,那麼大個人了,就會這,還說要搞死我們,呵,好笑。一封假情書都高興成那樣,還說自己不自戀,都七老八十了,還跟我們玩那種把戲,幼不幼稚啊,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噁心。再說了,她有資本么?成績平平,但總認為自己名列前茅,算噠,送她兩字,無語。

  只要她敢動我們2—4的任何一個人,咱們全寢整死她,看看是誰吊。我們好像和她沒什麼深仇大恨吧,大家原來都對她不薄,真不知她為何會做出這種事,說她心機重,其實一點也不過分,一切事情她都預謀的如此好,不敢想象她心裡都裝的是些什麼。

  你就繼續裝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吧,就裝吧,繼續,小心哪天把臉都裝沒了。不管她想把我們怎樣,這一學期以來的坎坎坷坷,不都過來了么,再說她一個人的力量怎能敵得過咱們眾人的力量,既然她要干,咱們就陪她干到底,看看都最後是誰贏誰輸。對付她那麼賤的人不需要心軟,對別人心軟就是把刀遞給別人捅自己,2—4的姐妹們記好了,這是我們刻骨銘心的一課。

  初三:看透的一切



致那段邪惡的青春 標籤:邪惡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