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戰勝了邪惡500字作文

我戰勝了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幾天學校沒有校車,我只好一個人乘849路車回家。 

  這天,我剛做完值日,正值下班高峰,我隨着人流進入了車子,因為人很多,只好擠在售票員阿姨的旁邊。突然,我發現上車的人群中,有一個青年特別引人注目,他大約二十來歲,戴着一副墨鏡,披着衣裳,嘴裡叼着煙,那形象和電視里的壞人差不要了多少。這是奇怪,上車以後,他不往空的地方站,卻偏偏往人多的地方擠。出於好奇,我也跟着向一旁移了移,看看他究竟想幹什麼。一會兒,那青年的眼睛盯上了一個中年婦女的手提包,他慢慢地靠近了那婦女。只見他鬼鬼祟祟地向四周望了望,大概在看有沒有人注意他。這時,我急忙把目光轉向窗外,假裝若無其是。那個青年見沒有人注意,便把一隻手伸進那個婦女的手提包,輕輕扒開了拉鏈。“啊,小偷!”我差點喊出聲來。這時,那個小偷有意識地瞪了我一眼,好象在說:“小孩,別多管閑事,小心我會揍你。”我嚇得把頭縮了一下,再也不敢看他。再轉念一想,不行,他要真偷了人家的錢包,怎麼辦,我可不能這樣懦弱。 

  我連忙往前不步,和售票員阿姨說了這事,阿姨大聲地說:“請大家注意自己的錢財物品,謹防小偷。”我看見那個婦女同志有些警覺了,將包往前抱了一下,那個小偷沒有機會了。我終於可以放鬆了一口氣,只見他又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挺直了胸膛,心想:“我才不怕你呢。正氣總是會戰勝邪惡的!”

我戰勝了邪惡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