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吃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一定吃過不少小吃吧,那麼你吃過自製小吃嗎?我們家就有自製的小吃,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翡翠卷。 

  翡翠卷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大家可要看好嘍!先將鮮嫩的雞脯肉切成肉丁,然後將素幾也切成同樣大小的丁,一起下油鍋爆炒,並放入八仙醬和一點點辣醬(辣醬的多少根據自己的口味決定)調一下味道,之後就出鍋啦!不過這還不能直接吃哦,還有兩步呢,把雞蛋打勻了後放入鍋中,像煎餅一樣煎好后出鍋,等蛋冷卻後用刀切成條狀,然後把翠綠色的生菜葉子一整張剝下來,把葉子攤在手掌心上,在菜葉中心放上炒好的素幾和雞丁,然後再放上蛋絲,把菜葉捲成卷的形狀,再在卷上塗上番茄醬或色拉醬。OK,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翡翠卷隆重登場啦! 

  怎麼樣,做法簡單吧,不過做法簡單味道可不一般哦!這道小吃的味道既清爽又鮮美,既可以當早餐吃又可以當飯後點心吃,真是一道不錯的美味啊!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吃翡翠卷,而媽媽很忙,有空的時間非常少,我們家大概要1個多月才能吃到一次,在這段時間裡,我經常纏着媽媽做翡翠卷,只要一做翡翠卷,我肯定第一個知道。 

  翡翠卷是我們家的自製美味,有空你也來我家嘗嘗鮮吧!

我家的小吃 標籤:家鄉的小吃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