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書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好書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書的重要性是什麼呢?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書都是一樣的,什麼樣的書一點區別都沒有,反正都是看書嘛,都是學知識是一樣的,就不用特意區分書的種類什麼的了吧。錯了,大錯特錯……

  英國人有句話說的很不錯“壞書讀的再少也不為少,好書讀的再多也不為多。”圖書館里也同樣有很多書,可是,我們在看書之前,難道不應該認真的地去想一想,這些包裝精美的書值得我們去看嘛?包裝精緻精美的書里難道就是對我們很有利的嗎,就是我們看了有用的嗎?只是看這些書解乏嗎是嗎?我們看書是的是為了解乏,滿足自己看書的慾望和興趣,可是還有一方面就是學習知識啊。要看怎麼樣的書,我們才能去看。看了好書,你寫作的文筆才會越來越好,文筆才能細膩生動。因為故事書中的描寫句子啊,各種生動的文筆已經真正走入了你的內心,才能讓你的寫作越來越好。

  說真的,世界上的書不在少數,可是好書卻並沒有多少,好書可以提高我們的知識,提高我們修養和文化,可是壞書卻會破壞我們看書的韻味,對知識的理解程度。如果看書,看的是壞書,那還不如不看,反而有利無害。好書不在少數,可我們要學會去發現好書。我們要去尋找,有道理有哲理書中有各種好的精神的書,文筆寫的脫俗清新,卻又細膩生動的書,那才是真正的好書,好書才能引導我們走向學習的巔峰,讓我們學習的越來越輕鬆呢!

  讓我們一起看好書吧,好書真的特別重要,讓我們不要輕視書,更不能輕視好書!

好書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