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論中考對我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論中考對我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眼裡,初中和小學的性質都差不多,一個字——“煩”。我不喜歡束縛在古板無趣的教學書里,我也曾一度羨慕過國外輕鬆有趣的教學方式里,別說我崇洋媚外,我只是同情自己罷了,像一隻小白鼠般被中國教育拿去做實驗。

  也許是自身原因,也有可能是各方面的外界壓力導致的,我的總成績一直不理想,這種“身外之物”在小學時我從沒有顧忌過,也依舊沒心沒肺地讀完了小學六年。終於在上了初中后,我開始感到了別人與我在成績上的差距是多麼的巨大,我也開始產生了各種青春期時的癥狀,我會開始設想未來的自己,卑微到了塵埃里,我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我的,但我無法容忍自己對自己的無所謂,這是一種打心眼裡的瞧不起。

  然而,最讓我擔憂的事來了,我現今已上了初二,老師都說這是條分水嶺,然後巴拉巴拉一大堆,說明點就是好的好差的差,反正就這樣吧。我也不期望自己能怎樣怎樣的考上重高,出人頭地,只希望自己可以安安穩穩地讀一所普高,可面對一張張讓人心疼的成績單后,我漸漸麻木了,從容了。我不渴望擁有高學歷高文化,我也不羨慕那些你們眼裡的學霸,我只想本本分分地去當自己的學渣。不為別的,就為中考。

  每當我考完一場后就會告訴自己“重在參與”或“小考不重要,中考才重要”之類的我心中的名人名言。我希望看完這篇文的同學都可以克服壓力,努力就好。

  總的來說,我認為中考可以影響我的學海生涯。

  初二:舊人舊事舊心酸_



論中考對我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論中國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