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單位”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單位”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出差了,我等了4天,今天終於把爸爸盼回來了。

  爸爸一進門我纏着爸爸跟他玩,開始爸爸說:“我們玩象棋吧!”,我說:“咱們玩賣東西的遊戲吧!”爸爸同意了。我規定爸爸當買東西的,我當賣家。遊戲開始了,爸爸要買一本摺紙書,問多少元?我說:“98元”。爸爸說:“打個折吧!”,我說:“新書不打折”。爸爸就不買了。後來爸爸看上了一個積木,問我價格,我一邊說5一邊伸出了5根手指頭,爸爸什麼也沒說馬上就同意了,然後給了我5角錢,我說:“不對,是5元”。爸爸說:“你又沒說是5元、5角還是5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忘記說單位了,這時我們全家都笑了。

  經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單位的重要性,以後在數學題中我一定要加上單位,今天我玩得特別開心!

  二年級:劉一博



“單位”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