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如此重要400字作文

電,如此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節約用電,就是讓光明永存,節約用電就是讓黑暗遠離我們;節約用電,讓我們的生活有了保障,節約用電為我們前進的道路點燃了一盞明燈;節約用電,就能讓光明充滿整個世界……。那麼,沒有電,我們將無法工作,無法學習,甚至無法生存。 

  沒有電的滋味,我可是有親身體會的。記得今年剛放署假不久的一天晚上,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間,眼前一黑,伸手不見五指,原來停電了。我在黑暗中艱難摸索着,試圖找一支蠟燭,由於心裡緊張,腳一滑,“啪”一聲,我重重地摔倒在地:“啊,好痛呀!”我強忍疼痛到處亂摸,終於找到了一支蠟燭,然後又順藤摸瓜找到了打火機,將蠟燭點燃。啊,終於感到一點兒光明了!我欣喜萬分。正當我拿着蠟燭回房寫作業時,霎時房間的燈亮了。萬縷燈光射開去,頓時屋裡如白晝一樣光明,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那種喜悅的心情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這次停電風波使我深深地感受到:電,是如此重要。 

  電,是如此重要。電使人們能夠正常地工作和學習,電使我們感到光明,電使我們感到快樂。但在快樂之餘,我們是否應該想到這樣一個問題呢?如果沒有電,人類會怎樣呢?

電,如此重要 標籤: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