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老師的重要性800字作文

好老師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好老師的意義是什麼呢?不,我先問你們一個問題吧?老師的意義是什麼呢?這次你們肯定會很快的回答我,教導我們知識,教導我們做人,讓我們成為棟樑的。是的,那你們知道好老師的意義是什麼嗎?能成為我們的最好的朋友,能給我們解憂排難,有什麼煩心事都可以向她訴說,有什麼忙都可以找她,她會傾盡所能,她可以教導你更多的知識,更加用心的教你,一點點的把自己會的全部傾注而出,自己的畢生所學也都將教給你,更會教導我們怎麼做人,怎麼做一個好人, 怎麼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讓我們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成為一個對國家有幫助的人……這就是一個好老師的意義,好老師的意義是特別重要的,有了好老師你的學習事半功倍,缺少一個好老師,你的學習速度將變得緩慢,總會遇到一個瓶頸,停滯不前,需要很大的感悟才可以突破這個極限。

  一個好老師的重要性真的是很大。就打個比方了。一個老師放任你不管,讓你自己學習,只教導你一點所有人都知道的知識,不給你課外輔導,讓你自生自滅,而你的成績呢,只會慢慢的下降,以至於最後的一落千丈,這個過程也不會太慢的,甚至你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成績就已經這樣了,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如果你遇到一個好老師呢?她不管你多麼調皮有多大的玩性,對學習有多漫不經心,她都會很認真的去教你,傾盡所囊的去教你,她能夠給你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很多的人生哲理,也都是值得你去學習的,她更不會放任你不關。一個好的老師不會放任任何的學生,無論這個學生是怎麼樣的,她都會很認真的去對待你,甚至給你更多的耐心和細心,更是把老師所有的義務都做的仁至義盡,甚至把你當親生孩子一樣來教,那麼的專註,甚至會為你的不努力而痛心,而憤怒……

  所以說,一個好老師是我們人生的啟蒙,是很重要的。當然如果你擁有一個很好的老師,請你也用心的去對待她。她為你們的付出,比你們眼前看到的可能還要多,也請不要因為有了一個好老師就沾沾自喜,除了好老師,你還需要一顆好的心。會奮鬥,會努力,會上進的心!

好老師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