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一夜的工作》有感200字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他認真地一句一句審閱,看完一句就用鉛筆在一句後面畫一個小圓點……有時停筆想一想,有時還問我一兩句。”這段深夜中總理審閱文件細節描寫,充分表現了總理對工作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的態度,同時也寫出了總理的辛苦。全國的事多麼繁雜啊!可是總理對沒一個文件都要親自過目,認真批閱,這種鞠躬盡遂的精神深深地感動着我。

  總理是多麼簡樸啊!一夜的工作,喝的是一杯茶,吃了一點花生米。總理是偉人,也是凡人。他想的是為國家,做的是為人民,惟獨沒有他自己。

  看啊,這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總理。我想,讀了這篇課文懂得了一個道理:以周總理為榜樣,從現在起,學習上必須刻苦,生活上必須簡樸。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標籤:《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